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赴武汉观看国足训练 这次不训话只谈心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国足在武汉集训备战与叙利亚的世预赛第三战,据《足球报》消息,足协主席蔡振华将于今天下午抵达武汉,观看国足训练,并与国脚谈心。

因为有党校的学习任务,国足与韩国的客场比赛,蔡振华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但在主场对阵伊的比赛中,原定不去观看比赛的蔡振华,最终在比赛当天出现在比赛场的看台上。为了在沈阳观看国家队的比赛,蔡振华也是请假才可以前往。

蔡振华赴武汉观看国足训练 这次不训话只谈心

蔡振华将赴武汉观战国足训练

赛后,蔡振华也对国家队前两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对球员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非常满意,根据中国足协现阶段的现实情况,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精神面貌,其实是中国国家队的第一任务,在这个基础上,国家队才可以谈及出线与否的问题。

据《足球报》报道称,此次前往武汉观看训练,蔡振华也是想表达对国家队的关注和支持。从国家队方面得到的消息也表明,蔡振华督战并非枯燥无味的训话,而是以关心和鼓励为主。蔡振华大赛前与国脚“谈心”,一是希望表达足协高层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二是希望给国脚们减轻心理负担,进行心理疏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