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网-穆古拉扎吞完败 大威携沃兹晋级16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武网-穆古拉扎吞完败 大威携沃兹晋级16强

穆古拉扎无缘第三轮

腾讯体育9月27日 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连丢两盘以4-6和6-7(2)不敌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遗憾无缘第三轮;而美国名将大威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到16强中。

穆古拉扎是今年法网冠军得主,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美网赛早早出局,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后者上周在广州公开赛中获得了亚军。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穆古拉扎3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古拉扎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扬科维奇在第5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扬科维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扬科维奇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穆古拉扎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0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大威3胜1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普丁特塞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大威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大威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普丁特塞娃在第8局顽强的反破得手,但是大威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大威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普丁特塞娃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完成反破,但是大威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第6局大威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尽管普丁特塞娃在第7局顽强的反破得手,但是大威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大威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9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美国选手布伦格尔。此外,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辛尼科娃;10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鏖战三盘以2-6、6-3和6-4逆转击败德国选手斯格蒙德。(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