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网-科贝尔上演大逆转 携A-拉科娃晋级16强

武网-科贝尔上演大逆转 携A-拉科娃晋级16强

贝尔晋级武网16强

腾讯体育9月27日 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鏖战三盘以6-7(4)、6-1和6-4逆转击败法国选手梅拉诺维奇,成功晋级第三轮。与科贝尔一同晋级的还有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和美国选手凯斯等人。

科贝尔在今年先后获得了澳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冠军,同时也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的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美国选手范德维格,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科贝尔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梅拉德诺维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梅拉德诺维奇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头号种子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8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科贝尔的发挥十分稳定,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5%,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7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6分钟。科贝尔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14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乌克兰新星斯维托尼娜。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4胜2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马卡洛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A-拉德万斯卡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马卡洛娃在第8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但是A-拉德万斯卡在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此外,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13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卡萨特金娜以两个6-1横扫美国资格赛选手奇里科;8号种子美国选手凯斯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法国选手加西亚;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美国选手布伦格尔;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鏖战三盘以5-7、6-0和6-2逆转击败日本选手土居美咲。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小花组合梁辰/杨钊煊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K-邦达伦科/庄佳容(乌克兰/中华台北);王雅繁与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组成的跨国组合通过激烈的抢十以6-4、2-6和4-10不敌7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德卡/赫拉沃科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