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松进校园!高校3000师生跑步庆60校庆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马拉松进校园!高校3000师生跑步庆60校庆

开跑了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为促进电子科技大学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广大学生、教职工和校友参与体育、关注体育、享受体育的校园文化。9月25日下午13点,U-run2016电子科技大学校园迷你马拉松在清水河校区主楼广场前酷炫来袭,3000名成电师生、校友相聚于此,一起奔跑。本次赛事由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电子科技大学校工会和电子科技大学学工部共同协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承办。

银杏大道风霜里,甲子诞辰岁月中。为了让活动参与者感受电子科技大学60周岁的生日,更好的融入到校园马拉松的氛围中,本次赛事特别设置了嘉年华互动体验区域,游戏互动区在比赛日上午九点开放,包括指压板挑战、弹力绳挑战等丰富的趣味活动项目,参与者在完成挑战后还获得了主办方特别的神秘奖品。除了对参赛者的专业服务外,活动现场特约主持人也全程陪伴,为赛事的观赛者带来最新的活动咨询、提供实时的赛道信息,并带领现场观众进行最热门的趣味互动游戏。

马拉松进校园!高校3000师生跑步庆60校庆

60年栖鹭湖畔总相随,60年成电学子再启程。本次赛事采用单圈环绕校园的跑步路线,起点和终点均设置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主楼广场,分为10公里、5公里的竞赛组以及2.5公里的双人组和体验组。在3000名校友、教职工的陪同下尽情的奔跑,在电子科技大学六十周岁华诞中品立人、赏水杉,体验不一样的校园,感受汗水挥洒过的银杏大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