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黑客曝新涉药名单 美国两长跑名将赫然在列

[摘要]俄罗斯黑客“奇幻熊”公布了新一批的涉药名单。来自13个国家的41名运动员,出现在这个第五批名单里,其中包括美国长跑名将盖伦-鲁普和沙兰-弗拉纳根。

腾讯体育9月26日 上周末,俄罗斯黑客“奇幻熊”公布了新一批的涉药名单。来自13个国家的41名运动员,出现在这个第五批名单里,其中包括美国长跑名将盖伦-鲁普和沙兰-弗拉纳根。

俄黑客曝新涉药名单 美国两长跑名将赫然在列

盖伦-鲁普(资料图)

30岁的盖伦-鲁普从2008年起就开始参加奥运会,曾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0000米银牌。上月的里约奥运会他参加了男子10000米并获得第五名,另外他还参加了男子马拉松而且获得铜牌。盖伦-鲁普被曝使用了三次治疗用药豁免,都是在2009赛季。那一年7月从国际田联获得了使用甲基强的松龙的许可。那一年的10月,他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获得了两种药物沙美特罗和沙丁胺醇的服用许可。

沙美特罗是用于治疗哮喘的,沙丁胺醇是用于增加空气流动到肺部的支气管扩张剂。在2012年的时候,盖伦-鲁普就承认自己获得了治疗用药豁免,服用了两种治疗哮喘的药物,而且经常在比赛的时候佩戴口罩。

现年35岁的美国女子长跑名将沙兰-弗拉纳根,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10000米铜牌,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她获得女子10000米第六名。她被披露在今年2月美国国内里约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期间,因在比赛中出现退水,而被允许静脉滴注氯化钠溶液。

外媒在报道中称,鲁普和弗拉纳根的这些涉药情结都是公开的,没有太多的疑问。不过鲁普的教练萨拉扎尔,曾被质疑在俄勒冈有组织运动员服药的嫌疑,对此鲁普和萨拉扎尔都极力予以否认。对于“奇幻熊”公布的这些最新信息,盖伦-鲁普称他认为是好事。(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