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客场大胜距亚冠又进一步 进三甲冲击第二

申花客场大胜距亚冠又进一步 进三甲冲击第二

进球后怒吼庆祝

晨报记者甘慧(天津9月25日电)

昨晚,申花客场3:1战胜天津泰达,取得了本赛季的第3场客场胜利。凭借这场胜利,申花在联赛积分榜上以领先第4名上港两分的优势,排名第3。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申花距离亚冠资格又近了一步。

李建滨成“带刀后卫”

在球队进攻不畅的情况下,李建滨用一粒漂亮的头球,攻破对手的球门。

第38分钟,申花发起快攻,曹赟定 左路带球中斜传左路,被天津队后卫抢先踢出解围。吕征 右路开出角球,无人看守的李建滨助跑几步后,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皮球速度极快,从杨启鹏 刚刚张开的双手上飞入大门,1:0,申花领先。

这是李建滨在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在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李建滨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倒地将球推入球网,为球队首开纪录。那场比赛,申花最终3:0大胜亚泰

本赛季,李建滨应该是球队受伤次数最多的队员。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李建滨再次肩膀脱臼,队医马上为其在球场上进行了复位,而后又马上投入到比赛中。

不仅在防守端做好本职工作,本赛季李建滨两度为球队进球,而且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吕征马丁斯先后建功

申花最终能在客场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马丁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在泰达扳平比分后,正是马丁斯的一次助攻,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第49分钟,惠家康沿左路连续带球突破过人后杀入禁区内,在扣过申花防守队员后劲射破门,天津泰达将比分扳成1:1平。这个进球也大大提升了泰达的士气,他们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一度对申花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应该说,门将李帅的表现非常出色,为申花再度领先,并最终拿下比赛,起到了非常关键性的作用。

在登巴巴受伤后,马丁斯挑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本场比赛,在关键时刻,又是马丁斯站了出来。第73分钟,马丁斯接队友左侧倒三角回传后稍作调整送出直塞,吕征禁区内得球低射破门,申花2:1再度取得领先。

第83分钟,李源一禁区内解围失误,吕征断球射门被杨启鹏挡出,随后马丁斯补射入网,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1。

这场胜利对于申花来说至关重要。本轮结束后,申花积45分排名联赛第3,比上港多2分,离联赛第2位的江苏苏宁只有5分之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