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李建滨头槌建功惠家康抽射扳平 吕征破门

GIF-吕征开出角球 李建滨冲顶头球破门暂领先

申花破门

腾讯体育9月25日 中超第26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第40分钟,申花由吕征 开出角球,李建滨禁区内冲顶头球破门,1-0申花打破僵局。

GIF-吕征开出角球 李建滨冲顶头球破门暂领先

申花破门

第49分钟,李源一后场分球给惠家康,惠家康前场拿球直捣黄龙,在禁区内惠家康先是晃开李建滨和金基熙倒地铲抢,随后面对李帅冷静抽射得手,1-1!这是惠家康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进球后场边的帕切科在场边狂奔了近30米,随后牢牢抱住了进球功臣惠家康。

GIF-泰达扳平

泰达扳平

第73分钟,马丁斯禁区前接莫雷诺传球后传球,皮球从约万诺维奇两腿之间穿过,插上的吕征得球后形成单刀,随后吕征面对杨启鹏 冷静推射得手,2-1!本场比赛吕征已经一传一射。

GIF-吕征反超

吕征破门

第82分钟,李帅开出门球,马丁斯靠住约万诺维奇将球摆渡到右路,吕征拿球后进入禁区将球横敲,马丁斯拍马赶到将球推入球门,3-1!申花锁定胜局。

GIF-申花破门

申花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