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0-0建业 扎哈维吉安努错失良机

半场战报-富力0-0建业 扎哈维吉安努错失良机

上半场双方均未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9月25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超第26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第6分钟富力左路长传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扎哈维(数据) 抢点打门,门将直接将威胁破坏。第7分钟唐淼禁区外起脚远射,没能压住直接将球打高。第11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输送妙传,门前包抄的扎哈维推射,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第16分钟奥斯曼在门将已经控制皮球的情况下,踢在了门将的胸口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 张晨龙左路输送妙传,门前包抄的吉安努甩头攻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22分钟奥斯曼禁区内接到长传胸部停球,摆脱防守球员后劲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25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内脚后跟妙传,插上的扎哈维推射将球打偏。第28分钟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撞墙式配合,随后雷纳迪尼奥劲射将球打偏。第33分钟陈灏禁区内得到皮球,转身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2分钟建业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陈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门将得到。

广州富力(3-5-2):

门将:19-韩锋;

后卫:22-张贤秀、3-于洋、36-黄政宇;

中场:17-张晨龙、32-陈志钊、33-汪嵩、31-雷纳迪尼奥、20-唐淼;

前锋:9-吉安努、25-扎哈维

河南建业(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3-李晓明、7-萨马尔季奇、5-顾操、16-杨阔;

中场:8-尹鸿博、6-冯卓毅 、25-陈灏;

前锋:9-哈维尔、20-奥斯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