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出局富力盼斩建业回勇 永昌亚泰生死决

腾讯体育9月25日 中超第26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富力和建业两支球队虽然无欲无求,但刚刚从足协杯出局的富力期待拿下对手走出阴影。永昌亚泰两支积分榜排名后2位的球队相遇,永昌如果落败保级基本无望,主场唯有拿下对手才有一线希望,当然李章洙的球队也希望将对手踢下深渊的同时让自己的保级前景变得光明起来。

15:30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

看点一:两队均无欲无求

前25轮过后,建业拿到34个积分,而富力也手握33分,两队都是争亚冠资格无望,保级又无忧的状态,本场对决两队的争胜雄心还在不在,决定着比赛的胜负。

看点二:富力欲为足协杯疗伤

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富力在局面相对有利的情况下,主场1-3不敌恒大惨遭淘汰。球队本轮与建业的对决,就是希望拿到一场胜利来弥补周中足协杯出局的遗憾。

看点三:7战全分胜负,延续神奇定律?

两队此前7次交手全部分出了胜负,富力2胜5负处于下风,本次相遇两队还能否延续交手必分胜负的定律?值得一提的是,富力最近4次与建业相遇全部告负,本场比赛也期待在主场止住这一颓势。

看点四:客场5连败,建业盼止颓

虽然保级已经上岸,但建业这一次前往越秀山球场并非没有目标。联赛中,建业最近5场连续输给了永昌、亚泰、上港、苏宁和泰达,而且这5场比赛建业只打进了2球,却丢掉了13球,贾秀全的球队也期待止住客场连败的颓势。

足协杯出局富力盼斩建业回勇 永昌亚泰生死决

本赛季第一场亚泰1-0战胜永昌

19:35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看点一:6分生死战

前25轮之后,两队均深陷降级区,永昌21分排名垫底,亚泰23分列倒数第2,距离倒数第3名的绿城分别有5分和3分的差距。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不仅是保级6分战,而且是一场生死战,尤其是永昌下轮将面对卫冕冠军恒大,本场比赛如果拿不到一场胜利,或许保级的希望就将提前破灭。

看点二:6战不胜,永昌何时止颓?

上轮客场0-0闷平国安,永昌遭遇了本赛季第2次的连续6战不胜的局面。面对亚泰,永昌如果不能及时回到胜利轨道,保级恐怕将成为奢望。

看点三:主场虫VS客场虫

赛季的前12个主场,永昌4胜4平4负,打进14球丢掉19球,是主场进攻力第二弱、防守最差的球队。亚泰的前12个客场1胜3平8负,最近6个客场2平4负未尝胜绩,而且亚泰在客场只打进6球,是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主场虫与客场虫的对决,哪支球队能率先走出窘境?

看点四:周中溃败,影响亚泰军心?

周中第18轮的补赛,亚泰客场0-4不敌泰达,输掉了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赛后,亚泰主帅李章洙也表示,看不明白球队为何会遭遇如此一场溃败。输掉这样一场保级大战,对于亚泰的军心会不会有影响,只有等到与永昌的这场比赛来检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