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真要跪?多特4场20球 皇马这防线扛不住

欧冠真要跪?多特4场20球 皇马这防线扛不住

皇马(数据) 这赛季鲜有零封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客场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之后,皇马迎来齐达内执教后的首次两战不胜,更重要的是,皇马本赛季8战已经丢掉了9球,而银河战舰下一战的对手却是有着恐怖攻击力的多特蒙德。面对4战打入20球的大黄蜂,皇马的防线令人担心。

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之后,齐达内保住了两项神奇纪录,执教皇马之后,齐达内前35场西甲拿到89分,与安切洛蒂并列近20年前35场西甲拿分最多的皇马主帅。而在率先破门的27场比赛中,皇马保持不败,取得了25胜2平的成绩。不过,此役也是齐达内执教皇马以来首次遭遇两战不胜。

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皇马却未能拿下对手,防线应该挨板子。皇马此役接连丢球也在情理之中,卡塞米罗、马塞洛的受伤让齐达内不得不调整中后场,尤其是前者的缺席更是让皇马缺少了中场屏障。前45分钟,拉斯帕尔马斯控球率高达59%,4次射门3次射正,坦纳的进球更是暴露了皇马防线的问题所在。

利瓦亚头球后蹭时,皇马球员却漏掉了禁区要害地带的塔纳,拉莫斯纳乔看球不看人,本应负责保护禁区弧一带的克罗斯更是丢掉了自己的位置。及至塔纳射门时,纳乔已经来不及补防。塔纳在西甲打入了8球,但此前7个进球都是右脚打入,这还是他第一次用左脚破门。

皇马丢掉的第二球固然有卡西利亚的责任,但此球的关键仍然在于利瓦亚中路巧妙的头球做球,而在利瓦亚头球摆渡时,又一次身边无人盯防。赛季至今8场比赛,皇马近2次零封对手,分别是西甲客场零封皇家社会西班牙人。而在8场比赛中,皇马足足丢掉了9球。在上赛季同期,皇马6战仅仅丢掉了1球,而且前5战均零封对手。

皇马下一个对手多特蒙德的攻击力有多恐怖?自6比0大胜华沙莱吉亚一战起,多特蒙德近4战打入20球,场均打入5球,而赛季至今,多特蒙德8战打入25球,仅2次被对手零封。能够疯狂进球,大黄蜂靠的是奥巴梅扬登贝莱阿德里安-拉莫斯、格雷罗、普里希奇、莫尔这批兼具速度、技术的前锋群。

依靠多变的进攻节奏、快速的传切配合和手术刀式的传球,图赫尔的群狼战术往往可以迅速撕破对手防线,而卡塞米罗无法出场,将导致皇马将缺少中场屏障的情况下面对大黄蜂凶猛的进攻群。以拉莫斯、瓦拉内、纳乔的状态,皇马防线凶多吉少。如果此役不胜,那么皇马将迎来自2015年5月14日以来的三战不胜。当时则是皇马在欧冠半决赛面对尤文(官网 数据) 一平一负,而在联赛则主场战平瓦伦西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