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两度领先2-2仅领先1分 本泽马破门

西甲-皇马两度领先2-2仅领先1分 本泽马破门

C罗无功 皇马(数据) 被逼平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6轮中,皇马客场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两度领先错失好局,两连平后积分仅领先巴萨(官网 数据) 1分。阿森西奥与本泽马为皇马打入两球,塔纳与阿劳霍两度追平,C罗贝尔哑火。

BBC组合被拆散,莫拉塔顶替本泽马,马塞洛佩佩卡塞米罗缺阵,莫德里奇复出,纳乔和阿森西奥轮换首发,纳瓦斯伤愈进入替补席。此役前,齐达内治下14场卡塞米罗登场的联赛,皇马全胜,11场没他出战的西甲,仅拿下7场,胜率骤降至63.6%。

第5分钟,阿森西奥直塞,C罗禁区前远射偏出,2分钟后,克罗斯禁区中路推射又被被门将扑出。第8分钟,克罗斯传中,莫拉塔头球冲顶,巴拉斯门线上将球托出。第15分钟,莫拉塔远射疑似击中后卫手臂,C罗禁区中路补射受阻。

GIF-皇马闪电战阿森西奥破门 本泽马补射建功

阿森西奥补射破门破门

第33分钟,纳乔左翼突入禁区后大力抽射,门将巴拉斯扑挡后球弹至门前,阿森西奥头球补射破门,皇马1-0。离开伯纳乌的近4场赛事,阿森西奥打入3球,追平拉莫斯并列本队赛季得分王,其中联赛斩获2球,也追平拉莫斯和贝尔并列队内第一。

GIF-皇马闪电战阿森西奥破门 本泽马补射建功

拉斯帕尔玛斯扳平

此役停赛的米兰旧将博阿滕对本队丢球十分失望,提前离开包厢。然而之后主队就迅速追平比分,第38分钟,莫莫左路传中,利瓦亚头球后蹭,塔纳禁区中路停球后左脚低射破门,1-1。塔纳本赛季西甲前4次射门打入3球,皇马联赛客战时隔471分钟后首次丢球。

皇马半场射门17次,创本赛季纪录,但未能保住领先优势,不过齐达内任内,皇马26场先进球的比赛保持不败,25胜1平。第47分钟,C罗左翼分球,贝尔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阿森西奥补射又被扑出,但他已越位在先,

第54分钟,拉莫斯再度手球,戴维-加西亚抗议判罚反被主裁黄牌警告,2分钟后,贝尔突破受阻,球被捅出,C罗盘过门将推射空门,也已越位在先。第64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瓦拉内甩头攻门,刚出场的本泽马门前一垫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贝尔右翼突破横敲门将,主队后卫险些自摆乌龙,巴拉斯侧扑挡下。

GIF-皇马闪电战阿森西奥破门 本泽马补射建功

本泽马破门

第67分钟,莫拉塔直塞,C罗禁区左侧单刀球推射被巴拉斯扑出,本泽马停球后左脚补射破门,皇马2-1。本赛季联赛本泽马平均93分钟打入一球,队内最佳。法国前锋西甲生涯打入113球,无一是点球,此役也是2013年3月后,他首次联赛替补登场进球。本泽马首次攻破拉斯帕尔马斯球门,西甲已攻破30支球队球门,追平C罗。

GIF-皇马闪电战阿森西奥破门 本泽马补射建功

拉斯帕尔玛斯再次扳平

C罗被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C罗显然情绪不佳。第85分钟,塔纳挑传,利瓦亚头球摆渡,阿劳霍左翼突入禁区抽射,卡西利亚扑挡,阿劳霍将球勾回,门线前扫射破门,2-2。阿劳霍本赛季西甲替补登场打入2球,追平马竞双星科雷亚托雷斯,并列联盟第一。

第91分钟,莫德里奇右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后点停球凌空抽射打高。2分钟后,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伊斯科头球冲顶高出。跨赛季16连胜后,皇马近两轮连续战平,今年2月后首度联赛两连平。皇马领先优势缩水,6轮14分,也是2011-12赛季同积14分的巴萨后,西甲同期积分最低的领头羊。

数据统计

西甲-皇马两度领先2-2仅领先1分 本泽马破门

出场阵容

拉斯帕尔马斯(4-2-3-1):巴拉斯;马塞多,戴维-加西亚,埃萨米卡斯蒂利亚诺;比森特,罗克;塔纳,比埃拉(56'埃尔萨尔),莫莫(69'阿劳霍);利瓦亚(88'莱莫斯)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莫德里奇,克罗斯,阿森西奥(64'本泽马);贝尔,莫拉塔(80'伊斯科),C罗(72'卢卡斯-巴斯克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