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爷曾邀穆帅重返皇马清洗功勋 狂人怒喷齐祖

弗爷曾邀穆帅重返皇马清洗功勋 狂人怒喷齐祖

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每日邮报》记者罗伯特-比斯利撰写的名为《穆里尼奥:近距离接触》的新书将在9月29日发售,在《每日邮报》提前公布的内容中,比斯利透露弗洛伦蒂诺曾在2015年邀请穆里尼奥再次执教皇马(数据) 以清洗掉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等球员,而葡萄牙人曾表示齐达内在执教皇马B队时干的就像是“狗屎一般”。

弗爷曾邀穆帅重返皇马清洗功勋 狂人怒喷齐祖

《穆里尼奥:近距离接触》

在书中,比斯利透露,2013年1月,穆里尼奥邀请我去参观皇马,他带我匆匆参观了皇马漂亮的训练设施。我告诉他,“太壮观了,你在这里拥有了一切。”他马上就回答道,“拥有了除团队精神之外的一切。”他承认他并不喜欢留在皇马。穆里尼奥耸了耸肩并且表示,“没几个教练能在这里待上三年。”很显然,他认为能够执教皇马这么长时间,说明他已经干的足够出色了。

弗爷曾邀穆帅重返皇马清洗功勋 狂人怒喷齐祖

穆帅曾批斗齐达内

穆里尼奥表示皇马是一家政治派别林立的俱乐部,并且告诉了我一个能够完美说明这一点的故事。皇马中场埃辛举办了30岁的生日派对,这名从切尔西(数据)租借而来的球员邀请了他所有的皇马队友。然而,只有寥寥几人出席,穆里尼奥只能去安慰伤心失意的埃辛。葡萄牙人告诉埃辛这并不是针对他,并不是他的队友们不喜欢他,甚至不是因为他们有其他事情要做。穆里尼奥对埃辛说,“这仅仅是因为与关心别人相比,他们更加关心自己。”

贝尼特斯2015年接任皇马主帅一职之前,穆里尼奥给我发了封电子邮件,“他没戏。”葡萄牙人透露他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弗洛伦蒂诺喜欢我,希望我回到伯纳乌,去清理球队,清理掉佩佩、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马塞洛这帮狗屎球员。我给告诉他,已经太晚了。弗洛伦蒂诺想让齐达内接手,因为他既有名望,也有形象,但他在执教皇马B队时干的就像是狗屎一般,弗洛伦蒂诺不想冒险。他唯一能够邀请的只有克洛普,至于贝尼特斯,他没戏。”

一个月之后,也就是2015年6月,贝尼特斯接过了皇马教鞭。更加令人惊讶的是,贝尼特斯2012年11月还曾担任切尔西的临时主帅,当这个消息传来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穆里尼奥言简意赅的表示,“胖子拉法去了切尔西。”老实说,贝尼特斯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