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2串1:毕巴可保不败 皇马再遇挑战

周六059 西甲 毕尔巴鄂竞技VS塞维利亚 2016-09-25 00:30

最近的三连胜已经让毕巴从开局的连败阴影中走出,巴尔贝尔德的球队虽然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但他们的表现越发令人放心。在此期间除了老将阿杜里斯依旧保持不错的状态外,加西亚也有着良好的发挥,最近两场比赛连续进球让他成为球队进攻端最值得信任的人。联赛主场面对塞维,毕巴已经取得了6场连胜,这一成绩仅次于60年代对对手的7连胜纪录。

塞维本赛季在萨姆保利的带领下发挥越发稳定,虽然球队还没有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但他们至今双线作战仍保持不败,联赛积分也仅次于皇马(数据) 高居第二。本轮客战圣马梅斯对塞维来说是个难度极大的挑战,不败金身能否保住值得整个西班牙媒体的关注。

此战看好毕巴主场不败。

周六076 西甲 拉斯帕尔马斯VS皇家马德里 2016-09-25 02:45

上轮在阿诺埃塔球场遭遇重创的拉斯帕尔马斯本轮将主场对阵领头羊皇马,球队最大的损失是博阿滕的停赛,他在与皇社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主场优势是拉斯帕尔马斯可以利用的资源,新赛季他们在家门口保持全胜。不过从历史战绩来看,海岛球队近9次与皇马对决仅取得1胜8负的成绩,唯一的胜利还要追溯到齐达内以球员身份效力皇马的年代(2001年)。

皇马在上轮主场错失打破瓜迪奥拉时代巴萨(官网 数据) 创造的16连胜纪录,这让齐达内最终没能成为佼佼者,而是与瓜帅共同享受这一荣誉。这场平局还让皇马损失了左边后卫马塞洛科恩特朗将因此获得机会。中场方面齐达内做出调整,伊斯科、罗德里格斯、科瓦西奇进入先发,锋线则依旧排出BBC组合。

让球胜平负(+1):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