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登巴巴折射中超诡异现象 引援太多失败

ESPN:登巴巴折射中超诡异现象 引援太多失败

腾讯体育9月24日 近日,ESPN撰文对中超引援现象进行点评,称中超引援乱砸钱没有针对性,有太多失败的教训。

登巴巴断腿后,很多人认为申花战绩会迅速下滑,然而事实上申花却在积分榜上排名前三,有可能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虽然登巴巴已经缺阵7场比赛,但他依然在射手榜上排名第2,仅次于高拉特,他作为中锋,在中超联赛中实力顶级。

但没了登巴巴,申花的打法更加赏心悦目,这究竟发生了什么?很简单,以前登巴巴在的时候,申花更多长传找到他,利用他的头球轰炸对手,而不是通过中场组织。如今登巴巴伤停,申花开始发挥中场方面的才华,曹赟定 很有天赋,但状态爆棚的他却被国家队忽视,莫雷诺瓜林也都有进球入账。马丁斯的速度也让申花有了更多的打法,增加了比赛的速度和拉开了空间。

这也是中超联赛经常出现的一种现象,大牌球星虽然个人能力超群,但并不一定给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当然这不是登巴巴们的错。中超球队有一两个球星加盟可以帮助保级,但想要冲击积分榜前列是远远不够的。

广州富力在2012年引进雅库布 ,他本人经常进球,但在哈默德加盟后,富力表现反而更好。上港一年前心血来潮签下吉安,但球队并没有更好的平衡。

恒大虽然在亚冠和中超取得了佳绩,但引援有也不少失误,巴里奥斯迪亚曼蒂、J马的加盟让恒大付出了不少金钱,但他们的表现却令人失望。随着中超的冬季转会窗距离开启并不算远,各大俱乐部肯定还要纷纷砸钱,中国球队有过太多的引援教训,应该吸取这些教训,要进行针对性引进高质量外援才是最重要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