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京鲁死磕恒大遇上港 永昌亚泰6分战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将进行第26轮的较量,本轮结束之后,联赛又将迎来接近3个星期的间歇期。两支争冠球队恒大和苏宁均做客比赛,其中恒大对阵力争保住前4拿到亚冠门票的上港,苏宁则对垒为保级而战的绿城。河北和力帆的对决,虽然两队目前均无欲无求,但佩莱格里尼希望率领球队止住连战不胜的颓势,东北德比辽足面对延边,马林的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提前上岸。富力主场和建业的对决,两队目前的状态同样是无欲无求,泰达主场和申花的对决,前者保级路上还需要分数,后者则面临保住前3的压力。副班长永昌坐镇主场与亚泰的PK,比赛的胜负将事关两队的保级前景。此外本轮的重头戏还有国安在工体迎战鲁能,两支老对手之间的碰面,是国安主场继续回勇,还是鲁能从工体全身而退拿到分数为保级奠定基础?

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9月23日19:35

预测结果:河北不败

交锋历史:力帆今年首次和河北的交手中1-3告负,此外两队在2014赛季的中甲赛场还有过相遇,力帆对当时的河北实现了双杀。

两队近况:上轮遭延边逆转之后,河北最近5场比赛2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3轮更是惨遭连败,赛季的前13个主场,河北5胜4平4负,最近2个主场0-0闷平辽足,0-3不敌恒大,2战不仅没有取胜还未能取得进球;力帆上轮则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追平申花,最近2轮1胜1平保持不败,力帆的前13个客场取得3胜4平6负的战绩,最近2个客场2-1爆冷击败国安,2-2战平申花,势头不错。

比赛看点:佩莱格里尼的首秀便遭遇一场逆转,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力帆,智利工程师也是期待率队止住近来连战不胜的颓势;但对于佩莱格里尼的考验是球队防线将面临大面积的停赛,居吕姆上轮染红,金洋洋和丁海峰都是累积4黄无法出战,此外前场核心热尔维尼奥还处在禁赛期的最后一场;好在河北华夏的本轮对手力帆已经基本上岸,趁着对手无欲无求,河北能止住此前的颓势吗?

辽宁宏运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9月24日16:00

预测结果:辽宁取胜

交锋历史:辽足和延边,中超史上仅交手1次,辽足客场1-4惨败,此役回到主场也是争取复仇。

两队近况:上轮2-6遭恒大横扫,辽足最近4轮比赛1胜3负,不过输球的3场比赛全部是做客比赛,赛季的前12个主场,辽足5胜4平3负,最近的7个主场除了补赛0-2不敌国安外,其余6战拿到5胜1平的成绩;延边虽然上轮3-2逆转河北,但周中的补赛0-3惨败给国安,再次验证客场作战是延边的软肋所在,此前的11个客场,延边1胜2平8负,最近3个客场连续输给保级球队亚泰、力帆,此外不敌国安。

比赛看点:辽足目前距成功保级还差一个胜场的距离,虽然上轮比赛做客2-6惨败给恒大,但马林在排兵布阵上也是有所保留,留力在这场东北德比战中全力一击,从而争取提前上岸;赛季首次与延边的较量,辽足1-4惨败,这一次回到主场也是争取复仇;不过除了后防大将孙世林 遭遇禁赛之外,倪玉松本场与延边的较量也无法出战,这对于马林来说是个不大不小的考验;好在延边不仅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前场的重要支点之一尹比加兰也因伤继续缺阵。

中超前瞻:京鲁死磕恒大遇上港 永昌亚泰6分战

上港对阵恒大盼抢分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9月24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两队中超史上交手7次,上港3平4负未尝胜绩,此前的3个主场,上港面对恒大1平2负,2014和2015赛季在八万人体育场连续被恒大3-0横扫。

两队近况:上港上轮客场2-1战胜绿城,走出了亚冠出局的阴影,球队的前12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4平仅1负的战绩;恒大则是联赛中的客场龙,此前的12个客场8胜1平仅3负,上一个联赛客场3-0横扫河北。

比赛看点:随着富力在足协杯出局,上港本赛季剩下的任务就非常明确,保住目前联赛前4的排名即可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不过面对恒大,埃里克森还将面临2名大将无法出战的考验,孔卡赛季报销,埃尔克森即便没有伤病,也有与恒大正式比赛回避的条款,进攻端只能依赖武磊、埃弗拉和胡尔克;恒大周中的足协杯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淘汰同城对手富力杀进决赛,球队士气正盛,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近来状态奇佳,将与中超标王胡尔克一较高下;与上港面临保住前4排名的压力相比,恒大也不想停下争冠的步伐,面对上港如果能顺利拿下3分,球队有望在倒数第2轮遭遇苏宁之前锁定冠军,斯科拉里面对缺兵少将的上港恐怕不想错过机会。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9月25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富力和建业中超赛场交手7次,富力2胜5负处于下风,不过2场胜利均在主场取得,最近的4次交手,建业拿到逢富力的4连胜,上赛季建业对富力实现了双杀,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建业主场1-0取胜。

两队近况:富力周中的足协杯被恒大淘汰,士气上有些受挫,而且富力在提前上岸的情况下,最近2轮联赛平申花负亚泰,本赛季的前12个联赛主场,富力4胜5平3负;建业上轮2-1逆转战胜鲁能,拿到最近3战的第2场胜利,但建业的前12个客场只取得了2胜2平8负的战绩,最近5个客场全败,打进2球的同时却丢掉了13球。

比赛看点:足协杯出局后,富力成为联赛中又一支在赛季末无欲无求的球队,对手建业的状态则与富力相同;不过本轮坐镇主场,富力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走出足协杯出局的阴影,而建业也希望在客场拿分,止住此前客场5连败的颓势,但球队的核心伊沃本轮4黄停赛,对于贾秀全来说这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中超前瞻:京鲁死磕恒大遇上港 永昌亚泰6分战

鲁能保级急需胜利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9月25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不败

交锋历史:国安和鲁能中超史上打满了25场,国安8胜8平9负稍处下风,其中12个主场,国安5胜5平2负占据了绝对上风,但2014赛季,国安在主场曾经被鲁能3-0完胜。

两队近况:周中的补赛,国安3-0大胜延边,最近4场联赛国安2胜2平保持不败,但本赛季的前12个主场,国安只拿到了5胜3平4负的战绩,最近一个主场大胜延边,才止住了此前在工体连战不胜的颓势;鲁能上轮惨遭建业逆转,最近2轮联赛1平1负,本赛季的前12个联赛客场,鲁能2胜3平7负。

比赛看点:国安防线大将张辛昕本轮解禁复出,而且球队目前没有伤病的影响;周中战胜延边之后,国安又重燃杀进联赛前4从而夺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的希望,坐镇主场面对鲁能也是不会有任何放松;鲁能上轮遭建业逆转后,积分榜上滑落至倒数第4位,仅比倒数第2的亚泰多出4个积分,做客工体,马加特的球队目标只有一个,即取胜摆脱目前的尴尬处境;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当时刚刚换帅的国安客场2-0完胜,鲁能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也期待复仇;周中的补赛,国安2名外援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双双建功,而鲁能锋线的西塞和佩莱如果不在这场比赛中用表现予以回应,球队想复仇为保级添砖加瓦的希望不大。

杭州绿城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9月25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获胜

交锋历史:绿城和苏宁中超史上交手15次,取得了5胜5平5负的战绩,7个主场绿城5胜1平仅1负完全占据了上风,苏宁唯一一次在杭州取胜还要追溯到2012赛季。

两队近况:绿城上轮被上港2-1击败,球队最近3轮1平2负遭遇不胜,本赛季的前12个主场,绿城拿到5胜3平4负的战绩,上轮1-2不敌上港,是绿城最近4个主场首次输球;苏宁周中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1-0击败申花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豪取6连胜,苏宁的前12个联赛客场取得5胜2平5负的战绩,客场成绩高居联赛第3,最近2个联赛客场连胜亚泰和永昌,其中面对永昌更是取得6-1的大胜。

比赛看点:绿城连续不胜后,目前仅比倒数第2名的亚泰多出3个积分,球队又到了保级的生死时刻,即便本轮面对苏宁,洪明甫的球队也要争取拿分为保级奠定基础;苏宁虽然周中全主力出战了与申花的足协杯较量,然而球队目前还有争冠的希望,同样希望延续在客场连胜的势头拿下绿城,继续向恒大施压;值得一提的是,两队阵中对手的旧将都不少,苏宁年初从绿城引进了顾超和谢鹏飞 ,绿城夏窗从苏宁租借了萨米尔,面对旧主这些球员将有怎样的发挥,也值得外界期待。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9月25日19:35

预测结果:申花获胜

交锋历史:泰达和申花中超史上打满了25场,泰达4胜12平9负处于绝对下风,不过坐镇主场面对申花,泰达却和对手2胜8平2负战成平手,申花上一次在天津带走3分发生在2010赛季。

两队近况:泰达周中的补赛4-0大胜亚泰,最近3场比赛拿到2胜1负的战绩,球队基本摆脱了保级危机,本赛季的前12个主场,泰达6胜2平4负,最近2个主场连胜建业和亚泰;申花最近2轮连平富力和力帆,连胜的傲人势头被终结,而且申花是典型的客场虫,赛季的前12个联赛客场只取得2胜5平5负的战绩。

比赛看点:泰达周中取胜亚泰后,球队还需要一场胜利即可宣告彻底上岸,面对周中出战了足协杯的申花,也希望提前完成保级目标;申花虽然足协杯出局,但只要保住目前的排名同样可以拿到下赛季的亚冠入场券,而且周中和苏宁的较量,曼萨诺在首发阵中派出了多名替补,曹赟定 莫雷诺马丁斯3名绝对主力都是替补出战,主力得到休整也是申花做客拿下泰达的信心所在;当然,曼萨诺的球队最需要治愈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强的顽疾,否则有可能被同城对手上港超越,甚至让第5名的国安看到希望。

中超前瞻:京鲁死磕恒大遇上港 永昌亚泰6分战

亚泰迎来保级生死战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9月25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永昌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3次,永昌1胜1平1负,上赛季永昌曾在客场3-0大胜亚泰,本赛季的首次交手,永昌客场0-1告负。

两队近况:上轮0-0和国安互交白卷,永昌遭遇了6战3平3负的窘境,而且本赛季的前12个主场也仅仅取得4胜4平4负的战绩,最近3个主场平河北、泰达,1-6惨负苏宁;亚泰周中的补赛0-4惨败给泰达,止住了此前3轮2胜1平的傲人势头,而且亚泰的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强,此前的12个客场仅取得1胜3平8负积6分的战绩,输给泰达后,最近6个客场2平4负只拿到2分。

比赛看点:这是副班长与排名倒数第2球队之间的较量,尤其是这场比赛出现在赛季末,对于两队来讲都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永昌目前落后亚泰2个积分,本轮比赛只要取胜就将反超对手,摆脱垫底的位置;但是永昌的眼光决不能仅仅盯住亚泰,毕竟球队离倒数第3名的绿城还有5分差距,加上下轮要面对卫冕冠军恒大,此役对垒亚泰必须拿到3分才能看到保级的希望,一旦无法取胜球队将锁定一个降级名额;亚泰虽然最后5轮赛程占优,不过目前积分上的差距,加上周中补赛惨败给泰达,李章洙需要带领球队及时调整,否则保级也是奢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