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考虑接受中超邀请 还能踢?已经失业一年

小罗考虑接受中超邀请 还能踢?已经失业一年

腾讯体育9月23日 据ESPN消息,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接到了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他正在考虑是否要来中国踢球。

今年36岁的小罗职业生涯的辉煌履历无需多介绍,他曾经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巴萨(官网 数据) 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弗鲁米嫩塞等俱乐部,拿到过西甲、欧冠、意甲冠军,还跟随巴西国家队获得过2002年世界杯冠军,两次拿到过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

不过自从2015年9月和巴甲的弗鲁米嫩塞解约后,小罗已经失业了一年时间。ESPN称,目前有中超和美国大联盟球队向小罗发出了邀请,现在小罗正在考虑接受哪份合同,不过该媒体并没有透露是哪家中超俱乐部向小罗提供了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罗在社交网络中回顾了2002韩日世界杯巴西同国足的较量,并且希望能够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再次看见国足的身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