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恩帅战旧主全胜 梅西替身待定

巴萨联赛前瞻:恩帅战旧主全胜 梅西替身待定

梅西缺阵期间,内马尔苏亚雷斯将成巴萨(官网 数据) 旗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15,西甲第6轮中,巴萨客场出战希洪竞技。恩里克效力巴萨时对垒旧主希洪保持全胜,苏亚雷斯上赛季曾对希洪单场入4球,梅西缺阵谁会成为替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恩里克出战旧主保持全胜

希洪培育了众多西班牙知名国脚,包括巴萨主帅恩里克,曾自称是“希洪毕生追随者”,“如果巴萨不败金身一定要破,那宁愿是输给希洪”。不过无论是踢球还是执教,恩里克效力巴萨时遇到红白军团却从不手软,保持全胜:球员时代3战3胜,自己打入2球;上赛季率巴萨两战旧主两连胜,得失球9比1。

2:图兰拉菲尼亚,谁是梅西替身?

梅西受伤,对巴萨必然构成影响,齐达内都说,“没有梅西巴萨会变得不同”。巴萨一哥缺阵期间,为其找到合适替身,是恩里克头号难题。《世界体育报》普拉纳斯指出,恩里克本轮将在图兰与拉菲尼亚之间选择一人在锋线首发,赛季初内马尔缺阵时,图兰就是主力,表现不错打入3球,拉菲尼亚则更年轻更富冲劲,能帮助中场保持攻守平衡,上周末也曾打入过一脚世界波。丹尼斯-苏亚雷斯也是备选,但可能性较小。

3:苏亚雷斯再屠希洪?

巴萨联赛近17战希洪保持不败,15胜2平,但希洪目前保持跨赛季联赛主场5连胜,卫冕冠军此役要取胜,恐怕也要费点周折。内马尔与苏亚雷斯两王牌发挥如何,将直接左右战局。上赛季两战希洪,苏亚雷斯打入5球,包括在诺坎普上演大四喜,让其成为1952年的库巴拉后,又一位背靠背连续两轮打入8球的巴萨杀手。再战希洪,苏神能否再续传奇?

赛前声音

伊涅斯塔(数据) :“梅西受伤是难以预料的事,我们只能抬头向前看,当然我们希望他能尽快恢复,但夺取冠军需要全队努力。一场平局不会让我们过于困扰,但下一场比赛必须改正错误。我和恩里克的关系良好,其他队员也是这样,首发阵容由教练挑选,从不会由某名球员指名。续约?媒体总起点争议性标题,我不是会隐瞒自己的想法而通过媒体放风向俱乐部施压的人,主席很清楚我的想法。”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安德烈-戈麦斯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