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双锋首发或许是错误 带队6场对明年有益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23日晚中超第26轮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赛后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这场比赛他派出双前锋首发或许是一个错误,下半场调整后场面有所改变。他同时表示,不管争取亚冠目标能否实现,他今年带队的6场比赛对下赛季也会有所帮助。

“这场比赛可以分为两部分,第一个阶段对方表现更好,第二个阶段我们表现好,所以最后是一场平局。赛前我就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4人停赛其中3人是后卫,所以我们防守端进行了调整,姆比亚到了中卫的位置。”佩莱格里尼说,“中场的时候许小龙伤了,所以下半场我们只能让廖均健挪到左后卫。我们落后之后一直在寻找机会,最终扳平了比分,最后也还有进球机会。”

佩工:双锋首发或许是错误 带队6场对明年有益

佩工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没能再次踢出漂亮的攻势,对此佩工解释说:“也许上半场我选择双前锋是一个失误,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姆比亚首次客串中后卫,对此佩工表示:“姆比亚不是一个擅长踢中后卫的球员,不过他很聪明,所以也胜任了这个位置。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没有其他选择了,金洋洋和居吕姆都停赛了。”

佩莱格里尼上任还没赢得首胜,但他认为球队一直在进步:“为了胜利,首先我们还需要继续保持努力,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时间,之前我们只有两周在一起训练,我相信我们会继续进步。今年我们的目标依然还是冲击亚冠资格,但我们现在落后第一集团比较多了,也许最终我们不能达成这个目标,但我这赛季带的6场比赛对下赛季是十分有益的。”

力帆主帅张外龙并没有说太多,他对两队球员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有记者提问他比赛中踢到了矿泉水瓶是否对比赛不满,他回应说:“我没有踢矿泉水瓶,只是场地不好,我整理了一下场地。”(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