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航和平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国足或是最大赢家

[摘要]任航这次转会,河北华夏幸福虽然算是一个赢家,但或许更大的赢家是高洪波带领的国家队。

腾讯体育9月16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9月16日晚,江苏苏宁俱乐部和河北华夏幸福先后发布了关于任航 离开苏宁,转会河北华夏幸福的消息。虽然从时间上来看,并非转会期突然公布这条消息有些不和常理,但从双方俱乐部的口吻看来,这的确是一个提前官宣的和平转会。而任航这次转会,河北华夏幸福虽然算是一个赢家,但或许更大的赢家是高洪波带领的国家队。

任航和平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国足或是最大赢家

就在今天晚上八点45分,江苏苏宁率先在官微上发布关于任航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消息,内容里不仅强调了是“经各方协商”,也确认了任航这一次是“工作合同提前终止”。而就在江苏苏宁宣布一分钟之后,河北华夏幸福也通过官微公布了这条消息,内容也特别强调“经各方友好协调”。虽然在消息公布后,华夏幸福方面并没有针对这次转会做出太多回应,但是从双方官宣的只字片语不难看出这次转会对于双方和当事人本人来说,整个过程都是非常愉快的。

这次官宣最争议的地方无疑是关于“提前终止工作合同”这个核心,而且在非转会期公布这样的转会消息,的确从时间点上有些令人匪夷所思。在上周高调宣布知名主帅佩莱格里尼上任之后,华夏幸福也是很快再次做出大动作。佩帅上任伊始就表示,因为本赛季联赛比赛并不多了,所以更多的计划还是要从下赛季入手,引援无疑是改造球队最重要的一个手段。任航在加盟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必然是提前为新赛季招兵买马打下基础。而且,非转会期完成这样的转会,或许在转会费上也能节约成本。

不过,在这个时间宣布任航和平协商加盟华夏幸福或许更大的受益者将是高洪波带领的国家队。从之前的十二强赛来看,任航对于高洪波的后防线必然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但是回到俱乐部里,他有无法确保出场机会和训练。通过双方协调加盟华夏,至少可以先确保正常训练,而且换了新的环境,在佩帅的带领、球队的重视下,整个人的状态或许也能得到更好的调动。据了解,任航近期可能就会到华夏幸福俱乐部中,这或许也是双方急于对外公布这一消息的最重要的原因。而且从影响和经济上来讲,这样的和平转会加上“友好协商”的官宣,对于苏宁、华夏幸福和任航三方来说,而各有好处,虽然宣布的时间点有些让人摸不清楚,但分析起来也合情合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