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言论引广州媒体掌声:我们敢和恒大打对攻

腾讯体育9月18日广州(文/曾潇) 马林和辽宁信守了赛前“不保守”的承诺,与广州恒大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只是6比2的比分让精彩都属于了广州恒大。赛后,马林坚持认为这样的比赛对于辽宁更有价值:“祝贺广州恒大取胜。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在客场面对着中国最好的球队,还是体现了自己的风格,敢于控球,敢于配合,敢于和对手打对攻,我觉得队员仍然是值得称赞的。”

马林言论引广州媒体掌声:我们敢和恒大打对攻

辽足打的很顽强

马林继续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换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的比赛经验比较少,我们想让队员通过比赛,和恒大这样的强队找到差距。比如在防守端我们如何提高,因为想赢球光有进攻是不够的,还要做好防守,我相信我们已经身有感触,没有好的防守就不要谈胜利。”

抛开比分不谈,辽宁宏运还是有一些闪光点。比如在马上丢掉两球以后,辽宁队没有立刻缴枪投降,而是在点球进球后,还与恒大在1比2的比分上僵持了很久,只是下半场中后段才被恒大抛离。马林解释崩盘的原因:“体能是比赛的基础,今天很多小队员在最后体能透支的很厉害,跟不上恒大的节奏。”

其实,今年以来广州恒大破密集防守并不是十拿九稳,以辽宁队的实力,真要摆起大巴来,广州恒大肯定要别扭很多。但在马林的心中,“这样的失利比蜷缩禁区力求一分的价值要高。”马林字字铿锵,“我们跟恒大确实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们一定要设定好我们比赛的标准。不能因为恒大强,我们就龟缩到自己的禁区进行深度的防守,摆大巴,使队员没有得到锻炼。我们就是要与恒大拼中场,在中场进行绞杀。这样才知道差距在哪里,经过一段时间,我们才能由弱变强、由小变大。以后不管跟谁踢,我们都要坚守自己的风格。”

在离开天河体育场之前,马林对着所有媒体表露自己的决心,“我们辽宁的比赛标准已经定下来了,不管以后谁代表辽宁队比赛,都要按照今天这样的标准比赛,这样我们才可以发展的更快,才能提高。”马林如此发声,在短视的中超实属少见,这也博得了现场所有广东本地媒体热烈的掌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