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布朗无缘签前申花铁腰 转攻米兰双雄旧将

曝西布朗无缘签前申花铁腰 转攻米兰双雄旧将

西索科

腾讯体育讯 转会窗口虽已关闭,但西布朗维奇一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新援。不过据《天空体育》报道,最近一直在西布试训的穆罕默德-西索科没有留下,灯笼裤已经将“壮腰”目标锁定为曾效力过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加纳球星蒙塔里

上海申花解约之后,西索科一直赋闲在家,不过从9月初开始,他来到西布朗维奇接受试训,并在与德里迪纳摩的友谊赛中表现不错,因此获得了延长试训期7天的机会。就在上周,他还代表西布朗参加了U23级别的比赛。

然而遗憾的是,西索科最终没有选择留下。《天空体育》披露,这位马里铁腰有信心在未来几周内加盟一支英超球队,但这支球队不会是西布朗,据悉,桑德兰和赫尔城都对他很感兴趣。而无缘西索科之后,灯笼裤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继续寻觅,他们将补强中场的新目标锁定为蒙塔里。

加纳后腰蒙塔里从乌迪内斯出道,最著名的职业经历是曾先后效力国际米兰和AC米兰。他也有一定的英超经验,2007-2008赛季在朴茨茅斯踢球,2011年短暂租借桑德兰。2015年夏天与米兰解约后,蒙塔里转投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签约两年,不过一年之后就再次沦为自由球员。

蒙塔里身体出色、防守强悍,可以成为防线前的一道屏障,同时具备一定的后插上进攻能力,左脚远射功夫不俗。虽然近年来走势低迷,但加纳人毕竟只有32岁,而且他可以司职多个位置,如果西布朗能将其签下,中场的板凳深度将得到增强。

(罗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