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冲4连胜保榜首 智诚死磕一方

腾讯体育9月23日 本周末,2016中甲第28轮的八场赛事将轮番上演。身处第一集团的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均是客场作战,而他们在本轮战绩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冲超区的走势。另外,保级区的青岛中能、呼和浩特中优也将迎来关键战役。由于本轮是倒数第三轮,故而本轮战况,对于各冲超队及各保级队而言,极为关键。

中甲前瞻:权健冲4连胜保榜首 智诚死磕一方

权健盼取胜保住榜首位置

上海申鑫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9月2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2014中超,申鑫双杀毅腾。而在中甲赛场,毅腾在首回合1-0战胜了申鑫。

近期战绩:在连续战胜梅州客家与青岛黄海之后,申鑫积分已达到36分。反观毅腾,则是4轮不胜,目前拿到了35分。

比赛焦点:申鑫近来状态火热,尤其是其阵中外援前锋比罗比罗,其在近两轮赛事中打入了惊人的5粒入球。同时申鑫此番仍旧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在此役取胜的信心。反观毅腾,他们近来状态不佳,尤其是防守,在防边路进攻与防高空球时频频犯错,所以对于毅腾而言,立足于防守显然是他们在此役的第一要务。

大连一方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9月2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贵州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五次对战,一方取得了2胜3平。赛季首回合,两队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贵州上一轮拿到3分,止住了颓势,目前以53分排在第二。大连一方则在上一轮输给了权健,目前仍以42分排在第五。

比赛焦点:相对于身处冲超区的贵州恒丰智诚,大连一方可谓是“无欲无求”。而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来看,两队处于同一层面。不过贵州恒丰智诚的状态与斗志,显然是要强于对手。至于一方,他们近来状态起伏明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方队内的当家前锋穆谢奎已是4轮未破门了,状态难言理想。

武汉卓尔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9月2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五次较量,卓尔取得了1胜4平。赛季首回合,两队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卓尔刚刚取得2连胜,目前以34分排在倒数第四,保级形势相对乐观。黄海上一轮惨败给申鑫,连胜记录被终结,目前他们仍积53分。

比赛焦点:卓尔主力攻击手杨超声 重伤,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好在卓尔近期状态不错,并且此番又是主场作战。反观黄海,他们此前爆冷惨败给了申鑫,不仅丢掉了榜首位置,更跌至第三,所以欲冲超,黄海必须要力争在本轮拿到3分,故而此番一战,黄海与卓尔必然都不会保守,比赛很有可能会演变成为一场对攻战。

呼和浩特中优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9月2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队累计有过三次较量,超越取得了1胜2平。赛季首回合的那场对阵,超越2-0取胜。

近期战绩:中优近三轮拿到了1胜2平,目前以32分列倒数第三。大连超越则刚刚拿到了3连胜,目前以36分基本上岸。

比赛焦点:中优在主场的战绩相当出色,胜率高达62%,而中优迄今为止的得分,有81%源自于主场的比赛。虽然中优享有主场之势,但超越近来的状态却更为火热,尤其是其阵中的外援双煞,又是进球,又是助攻。所以说,只要超越能够在此役延续3连胜期间的那种状态与水准,还是有很大希望延续连胜的。

青岛中能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9月2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累计有过五次对阵,中能取得了3胜2负。不过在赛季首回合的那场比赛中,中能0-2告负。

近期战绩:湘涛上一轮拿到平局,目前已是14轮不胜,继续垫底。中能上一轮逆转取胜拿到宝贵3分,目前以28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中能目前以28分列倒数第二,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中优有4分。所以对于中能而言,取胜,是他们在此役的唯一目标,因为一旦不胜,他们很有可能将万劫不复。故而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能一定会大举进攻。反观湘涛,他们早已经降级,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所以他们在此役面对气势汹汹的中能,恐怕是凶多吉少。

北京人和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2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人和在客场1-2不敌梅州客家。

近期战绩:人和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45分排在第四。梅州客家也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积35分。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与主客场形势来看,人和显然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人和在主场的战绩相当出色,胜率达到了惊人的85%。反观攻强守弱且状态不佳的梅州客家,他们在客场的胜率只有8%而已,输球率却达到了62%。所以对于梅州客家来说,此番一战定然甚是艰难。

新疆体彩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9月25日16时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有过七次对阵,权健取得了3胜2平2负。赛季首回合,权健在主场1-0取胜。

近期战绩:权健刚刚取得3连胜,目前他们积53分,并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占据了榜首位置。反观新疆则遭遇4连败,目前仍积3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新疆此番虽是主场作战,但其近期状态甚是糟糕,连战连败。反观权健,他们显然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与竞技状态层面占据明显优势。而到了赛季尾声阶段,权健已进入冲超关键期,而新疆则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故而权健必然会在比赛中打得更主动,更积极。权健此番取胜,似乎是情理之中的事。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9月25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累计有过九次对阵,深圳佳兆业取得了4胜2平3负。而在赛季首回合,深圳佳兆业3-0取胜。

近期战绩:北控近五轮拿到2胜1平2负,目前以39分排在中游。深圳佳兆业则是已3轮不胜,目前以38分也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两队都属于那种既无冲超希望,也无降级之忧的球队。而从综合实力与近期状态来看,双方也是伯仲之间。故而本场对决,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的进入状态,更好的把控住比赛节奏,将成为胜负关键。同时,阿布与詹姆斯的发挥如何,也将关系到这场比赛的胜负走势。(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