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连胜!权健2-1擒一方返榜首 法比亚诺双响炮

(视频与内容无关 仅供参考)

腾讯体育9月18日 北京时间19时45分,2016中甲第27轮,天津权健主场2-1力擒大连一方勇夺联赛3连胜,第39分钟法比亚诺抢点甩头攻门得分,第46分钟曲晓辉为一方扳平比分,第68分钟法比亚诺扫射建功打入制胜球。此役战罢,天津权健积分达到了53分,与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持平,不过天津权健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占据了榜首位置。

3连胜!权健2-1擒一方返榜首 法比亚诺双响炮

权健重返榜首

比赛焦点

权健夺三连胜重返榜首:近三轮比赛,天津权健分别战胜了武汉卓尔、北京人和以及大连一方,从而勇夺三连胜。目前,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同积53分,天津权健凭借彼此间胜负关系优势,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

法比亚诺领跑射手榜:在本场比赛之前,法比亚诺打入了18粒联赛入球,穆谢奎则打入了17粒联赛入球,两人分居射手榜第一、第二。而在本场对决中,法比亚诺梅开二度,穆谢奎则仍未打破球荒。这样一来,法比亚诺以20粒联赛入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权健策动进攻,张诚在前场右边路得球起右脚传中,孙可在禁区中路迎球半转身起右脚凌空抽射,张翀 在门前将球扑住。第23分钟,一方发动反击,穆谢奎前场中路带球摆脱防守之后斜塞右路,班古拉禁区外围接球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抽射,皮球直奔远端死角而去,张鹭飞身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27分钟,塞库在前场左边路带球摆脱防守后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穆谢奎迎球倒勾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9分钟,权健策动攻势,格乌瓦尼奥前场右路拿球晃开董岩峰之后起左脚传中,法比亚诺在小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建功,权健1-0。半场结束,权健1-0。

第46分钟,朱挺 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曲晓辉在门前迎球甩头攻门得手,一方将比分追为1-1平。

第56分钟,权健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贾德森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第68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法比亚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起右脚扫射破门,权健2-1。

第80分钟,孙铂前场右边路得球传中,刘奕鸣在前点解围失误,穆谢奎在门前迎球头槌攻门,张鹭将球扑出,李震东跟进补射,刘奕鸣携张诚完成封堵解围。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1-储今朝、4-刘奕鸣、15-晋鹏翔、27-张诚;

后腰:8-张修维、3-王杰

前卫:20-孙可(76分钟,23-万程)、10-贾德森(85分钟,14-黄龙)、11-格乌瓦尼奥(78分钟,6-李星灿);

前锋:9-法比亚诺;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42-董岩峰、27-单鹏飞 、2-王万鹏 、8-朱挺;

中场:6-朱晓刚、14-曲晓辉(73分钟,7-李震东)、12-赵学斌 (43分钟,15-金强 )、22-塞库、11-班古拉(78分钟,29-孙铂);

前锋:9-穆谢奎;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