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险执教红军 死磕贝帅因竞争帅位输了?

红军旧将:当年狂人差点执教利物浦 却败给贝帅

墨菲称当年穆里尼奥无比渴望执教利物浦(数据)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利物浦旧将丹尼-墨菲披露,2004年利物浦选择新主帅时,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是两大候选人,后者更是无比渴望入主安菲尔德,但红军最终却选择了西班牙人,这也让狂人非常失望。

在2003/04赛季,穆里尼奥率领波尔图夺得欧冠冠军,成为欧洲足坛最红的主教练,不少球队都对这名葡萄牙少帅虎视眈眈,其中就包括了利物浦。不过,在经过考察和讨论后,利物浦高层最终却选择了贝尼特斯,这也让穆里尼奥非常失望。

墨菲说:“当贝尼特斯被任命为利物浦新主帅之前,竞争是在他和穆里尼奥之间展开的,我知道内情,当时穆里尼奥非常想要执教利物浦。”墨菲指出,当时是贝尼特斯的经验打动了利物浦高层,虽然穆里尼奥那时接连两年率领波尔图夺得葡超冠军+欧洲冠军。

墨菲说:“利物浦当时非常欣赏贝尼特斯,因为他刚刚赢得西甲冠军,还带领瓦伦西亚夺得联盟杯冠军,认为任命他是非常正确的,比任命一个只在葡萄牙联赛执教过的人强。据我所知,穆里尼奥非常失望,我也是,因为贝尼特斯来到利物浦后不想要我,如果来的是穆里尼奥,也许他会希望我留下。”

随后的故事大家已经非常清楚,穆里尼奥最终选择了新贵切尔西(数据),并且率领蓝军连夺两届英超冠军,然后辗转执教国米、皇马(数据) ,直到现在执教曼联,当年的一念之差,利物浦距离穆里尼奥已经越来越远,甚至永远都不可能再有交集,而穆里尼奥与贝尼特斯之间的裂痕,可能在那时已经种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