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天4战!曼联迎魔鬼赛程 穆帅要斗英超BIG3

10天4战!曼联迎魔鬼赛程 穆帅要斗英超BIG3

10月魔鬼赛程会让穆帅很头疼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英超+欧联三连败后,曼联昨晚终于击败联赛杯对手北安普顿,备受压力的红魔将帅总算可以缓过一口气。不过,《太阳报》却指出,更严峻的考验还在后头,在10月份,曼联将要在短短10天内连战利物浦(数据) 费内巴切(欧联)、切尔西(数据)和曼城(数据) (联赛杯),如果再有差池,曼联恐提前宣告无缘3项冠军,而穆帅也将被逼到下课边缘。

曼联未来两轮对手分别是莱斯特和斯托克城,不算太强但也非常难啃,而在10月上中旬的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曼联将首先在10月17日周一客场挑战英格兰德比死敌利物浦,克洛普的球队最近连胜强敌,已经跃升成为英超夺冠第二热门,曼联在气氛炽热的安菲尔德恐怕很难全身而退;而在3天后,曼联又将在欧联迎战土超豪门费内巴切,鉴于首轮已经输给费耶诺德,如果红魔再败,很可能提前无缘小组出线。

而在10月23日,曼联将在联赛客场挑战切尔西,穆帅将出战老东家,鉴于狂人与阿扎尔路易斯等旧部结下的梁子,坐镇斯坦福桥的蓝军肯定会杀红了眼,更重要的是,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的切尔西以逸待劳,体能明显占优;接下来的10月26日,曼联将在联赛杯第四轮再次遇上同城死敌曼城,这次穆里尼奥能够扳回一城吗?

《太阳报》指出,如果曼联在这4场比赛表现不佳的话,曼联将会发现,在10月份他们已经掉出英超争冠行列,而欧联杯和联赛杯又被淘汰出局,曼联本赛季只剩下足总杯一项冠军可以争夺,而穆里尼奥身上的压力也将会倍增,下课传闻肯定又将会四起。为此,穆里尼奥很有可能会作出取舍,“牺牲”掉欧联,而鸡肋般的联赛杯也可放弃,但再次输给曼城肯定会让穆氏曼联颜面无存。

附曼联10月份10天4战魔鬼赛程:

10月17日客场vs利物浦(英超)

10月20日主场vs费内巴切(欧联)

10月23日客场vs切尔西(英超)

10月26日主场vs曼城(联赛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