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确认赛季结束后退役:我太老了踢不动了

小罗确认赛季结束后退役:我太老了踢不动了

小罗称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腾讯体育9月9日 据英媒《太阳报》消息,前巴萨(官网 数据) 传奇球星、现已36岁罗纳尔迪尼奥近日确认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要知道,小罗自从去年从巴西弗洛米嫩塞俱乐部离开之后便一直处于“无业状态”。

小罗2001年从巴黎圣日耳曼正式开启自己在欧洲足坛的职业生涯,2003年加盟巴萨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在此期间,小罗共助巴萨获得两次西甲冠军、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以及一次世俱杯冠军。期间总共代表巴萨出场207次,攻入94球,外加69次助攻。

而回到巴西国内后,小罗又在米内罗竞技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但当离开弗洛米嫩塞再寻下家遇阻时,小罗终于决定挂靴了。

“我现在都36岁了,踢不动了,”小罗说道。“我不再像是我26岁风驰电掣的样子了。我觉得现在是时候退役了,我的计划就是再踢最后一年。我对音乐和足球这两个东西都非常感兴趣,我希望在退役后继续从事我所热衷的事情,我们拭目以待吧。(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