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续约正在积极协商 与国安还有1年合同

昨晚,张稀哲果然没有登场,但他出现在了场边,登上了18人大名单,全场作壁上观。当国安队3比0大胜之后,张稀哲与替补球员们有说有笑,让人看不出他正遭遇“续约风波”的困扰。

张稀哲:续约正在积极协商 与国安还有1年合同

张稀哲

据了解,张稀哲与国安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昨天张稀哲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说:“合同正在谈着呢,因为我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俱乐部和我也都在积极协商。”此前,谢峰对于张稀哲未能登场的解释是小腿拉伤,而张稀哲没有就此说明伤情。 之前有传言,张稀哲与国安俱乐部续约并不顺利。京城球迷希望俱乐部留住张稀哲,因为这样水平的国内球员是花钱买不到的,一旦张稀哲转会离开俱乐部,损失是无法弥补的。然而,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球员是球队的一分子,球队的整体利益要高于球员个人利益。所以,外界应该减少压力,让双方在沟通时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球员签约或者续约,就是交易,第三方无权干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