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第4轮抽签:曼市双雄相遇 红军PK热刺

联赛杯第4轮抽签:曼市双雄相遇 红军PK热刺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在联赛杯中相遇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战罢,第4轮抽签结果随即揭晓。最重磅的较量是在另一个舞台再次上演的曼彻斯特德比,而利物浦(数据) 与热刺的强强对话,切尔西(数据)与西汉姆联的伦敦德比也同样引人关注。

联赛杯第3轮决出的是16强,各路英超豪门悉数过关,也为第4轮(即八分之一决赛)出现豪门对决创造了可能。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联赛第4轮刚刚结束的曼彻斯特德比,又要在联赛杯赛场上再次上演,“瓜穆相看”迎来第二回合,这次且看谁能取胜、晋级八强。

轻取德比郡的利物浦签运不佳,他们抽到了大胜吉林汉姆的热刺,两队在联赛第3轮也已有过交手,当时战成1-1平,这一次则必须分出胜负。淘汰莱斯特城的切尔西则遭遇西汉姆联,这场伦敦德比对于孔蒂来说不容有失。豪门之中签运最好的是阿森纳(数据 ),他们的对手将是英冠球队雷丁。

第4轮抽签结果:

曼联VS曼城(数据)

利物浦VS热刺

阿森纳VS雷丁

西汉姆联VS切尔西

布里斯托尔城VS赫尔城

利兹联VS诺维奇

南安普敦VS桑德兰

纽卡斯尔VS普雷斯顿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