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战胜+3客场进球+主场 苏宁坐等进足协杯决赛

首战胜+3客场进球+主场 苏宁坐等进足协杯决赛

上轮中超苏宁主场又2-0战胜泰达

乘胜追击,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中超联赛吹响了四连胜的号角,紧追恒大;而在足协杯赛场,半决赛第一回合苏宁客场3:2击败上海申花,不但取胜而且手握三个客场进球,占据极其有利位置。当然,申花不会轻易“坐以待毙”,而如今状态大热的苏宁,也同样不会把快要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坐拥主场之利,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历史性连续三年杀入足协杯决赛,并且最终登顶!

提醒广大球迷,持有2016赛季套票的球迷本场需购票入场,套票不再适用。购票方式:球迷可通过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及奥体东、西门等渠道进行购票。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购买球票,在核心商圈的部分苏宁易购门店、酒店增设了售票处,地址及售票时间:9月18日-9月20日11点-19点:苏宁易购南京新街口店,苏宁易购南京山西路店,苏宁银河诺富特酒店;9月18日-9月21日11点-19点: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售票处。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