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申花海报:乘胜追击 盼连续3年进决赛

腾讯体育9月19日 北京时间9月21日,江苏苏宁将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握有首回合从客场带回的3-2领先优势,加上主场遭遇申花从未出现过失利,也让苏宁上下对晋级信心十足。赛前,苏宁官方也是发布了主题为“乘胜追击”的海报,希望延续近来主场连胜的势头,双杀申花晋级。

苏宁战申花海报:乘胜追击 盼连续3年进决赛

苏宁发布战申花海报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苏宁做客虹口足球场,在上半场被申花完全控制局面的情况下,随着谢鹏飞 的登场,苏宁不仅扭转了场上的不利局面,最终还以3-2带走胜利,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和申花在足协杯赛场交手5次,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2014年的半决赛双杀对手晋级,去年的决赛则在客场绝杀登顶。

握有首回合的3-2领先优势,加上次回合又是主场作战,让苏宁上下信心十足,为次回合发布的赛前海报主题就是“乘胜追击”。而且双线作战情况下,苏宁已经连续7个主场取胜(与建业的足协杯主场被放在常州),苏宁的海报也是一语双关,除了要双杀申花晋级外,同时也希望延续在主场的连胜势头。

如果苏宁顺利闯过申花这一关,不仅连续3年在足协杯赛场淘汰(战胜)这个老对手,而且连续3年杀进决赛,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历史。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和足协杯赛场,苏宁此前10次坐镇主场面对申花,取得了4胜6平的不败战绩,这也是球队期待更进一步的信心源泉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