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领队新加坡乱扔烟头 被拘留6小时+罚款

法拉利领队新加坡乱扔烟头 被拘留6小时+罚款

法拉利领队在新加坡被罚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媒体报道,在F1新加坡大奖赛期间,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因为在街道上随手丢烟头被警方拘留6个小时,在缴纳1000新加坡币后才被释放。

新加坡素以干净整洁的环境闻名于世。其干净之名得益于对城市严厉的整治行动,就连如乱扔垃圾和破坏公物等极小的罪行也都会进行严惩。同时,新加坡严禁口香糖的进口。这一系列的整治活动主要是为了保持公共场所的清洁。新加坡国家环境局表示,由于2014年乱扔垃圾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在将近600个地方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并制定了高达206项强制惩罚措施。

《每日电讯报》等媒体报道称,阿德里巴贝内在新加坡大奖赛期间,在街头上乱扔烟头,被迫在警察局度过了大约六个小时,并在缴纳了1000新加坡币(约4900人民币)的罚款后才得以离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