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鲁能输给自己的错误 体能是最大劣势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外援西塞开场10分钟率先进球,无奈建业外援奥斯曼和哈维尔下半场连续进球,鲁能客场1-2被逆转。赛后,马加特称赞了西塞的表现,同时表示这场比赛球队犯了一些错误。

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的体能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他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场景,“甚至可以说这场客场的比赛我们是输给自己,球队犯了很多不该犯的失误。”

马加特:鲁能输给自己的错误 体能是最大劣势

鲁能主帅马加特

随后,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在周中的亚冠比赛全力以赴,队员们的体能出现问题,和对手相比,这一点我们确实是劣势。当然,输球了也不全怪就是体能的原因,对手最后时刻的绝杀……我不愿意看到,希望大家赶快忘掉这场失利,我们还剩5场联赛,每场自然都很关键。

对于进球外援西塞的发挥,“我认为这是他应有的水平,之前使用外援只能3加1,他的机会相对少一些,因此没有展现出来,最近几场比赛西塞的状态越来越好,我希望他以后都像今天这样,我也会考虑多给他一些机会。”马加特坦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