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1-0泰达 特谢拉造险谢鹏飞建功

半场战报-苏宁1-0泰达 特谢拉造险谢鹏飞建功

谢鹏飞 助苏宁破门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又战一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半场战罢主队江苏苏宁暂时凭借谢鹏飞的进球,1-0领先天津泰达。第14分钟谢鹏飞凭借个人能力,在禁区外远射得手打破僵局。此前第10分钟特谢拉的定位球打门制造了不小威胁,客队方面蒙特罗和胡人天均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10分钟,特谢拉主罚禁区左侧定位球,特谢拉的打门被杨启鹏 扑出但出现脱手,门前的吴曦补射被防守球员挡出,但裁判示意吴曦打门的一瞬间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14分钟,R·马丁内斯与谢鹏飞前场撞墙配合,随后谢鹏飞拿球在禁区前沿连续过人,面对多名防守球员的包夹,谢鹏飞冷静起脚远射,皮球贴着门柱直入球门,1-0这是谢鹏飞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入球。

第25分钟,惠家康左路拿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内切打门,顾超扑球时同样脱手,门前的蒙特罗抢点铲射但将皮球打高。随后第26分钟,天津泰达继续向对手施加压力,胡人天禁区内的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41分钟,白岳峰 右路将杨笑天 撞倒,裁判判罚定位球,随后特谢拉主罚将球吊入禁区,门前皮球被防守球员大脚解围。最终半场战罢,江苏苏宁暂时1-0领先。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5-周云 、6-塞恩斯布里、24-吉翔

后腰:12-张晓彬 、7-拉米雷斯

前卫:11-谢鹏飞、10-特谢拉、22-吴曦;

前锋:38-马丁内斯

替补:8-刘建业、13-陶源、20-张新林、21-李智超、26-洪正好、30-张思鹏 、40-戈伟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31-李源一;

后腰:4-潘喜明、22-郭皓

中场: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

前锋:18-埃沃纳;

前锋:6-周海滨、9-迪亚涅、13-王秋明 、16-郭毅、24-杜佳、26-曹阳 、33-周通。

黄牌:第16分钟 31-李源一(天津泰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