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积分榜苏宁紧追恒大 争取拿下泰达向冠军冲击

今晚7点40分,阔别奥体半个多月的江苏苏宁再回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倒数第四的天津泰达。上场比赛,苏宁客场6:1大胜石家庄永昌,创球队中超最大赢球分差,本场对阵泰达,苏宁急需一场胜利,来保证自己与恒大争冠的资本。

德拉甘本赛季拿起了泰达的教鞭,并且在联赛第10轮,主场面对苏宁的时候,用1:0的比分,送给苏宁赛季首败。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泰达多轮不胜导致球队跌入降级区,原本以为德拉甘能够以客队主教练身份重回奥体,但德拉甘提前下课。这次跟随泰达来南京的是葡萄牙新帅帕切科。泰达近3场比赛仅赢1场,上轮主场最后绝杀河南建业,在联赛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二名永昌7分,还有一定的降级危险,这场对苏宁,一旦输球,保级形势会更严峻。

苏宁最近联赛和足协杯8场比赛赢了7场,唯一输的一场是联赛客场对申花,目前苏宁以6分之差紧追榜首的恒大。对于苏宁而言,这场比赛具有一定的复仇意义。目前为止,苏宁本赛季仅输5场,泰达就占了其中一场,而且是被终结球队不败金身的一场。所以,逐渐强大起来的苏宁,没有别的想法,吃一堑长一智,在这个让自己“栽跟头”的球队面前,目标只有3分。

由于昨天南京下大雨,为保护奥体草坪,苏宁并未进内场适应场地。赛前发布会,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一个赛季球队状态起伏有很多因素,但球队目前状态好,但我还是要告诉队员,你们可以相当自信,但绝不可骄傲。泰达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如果我们骄傲,对方就会战胜我们,所以不能掉以轻心”崔龙洙表示,“要在主场打出风格,给球迷奉献一场满意的比赛。”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