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糟糕防线葬送好局 佩工只能等明年任航?

腾讯体育9月17日 千呼万唤之中,佩莱格里尼终于迎来了执教河北队的首秀。河北以2-3的比分负于延边,晋级2017亚冠的前景更加严峻,这想必也令佩工难以有着好心情。佩莱格里尼的到来,也令河北队在进攻端有着明显的改善,但球队的后防线却依然糟糕。难道河北后防线的改造工作,只能依靠下赛季才能效力的任航

佩莱格里尼执掌河北帅印前,球队的近期表现可谓惨不忍睹。本轮比赛前,河北队在中超和足协杯的双线里,11场比赛只赢了1场,1胜2平8负的战绩无比糟糕。这也令河北队在中超赛场跌到第5位,被身前的上海双雄甩开距离,足协杯惨遭富力双杀出局,球队进军2017亚冠的前景,已经变得愈发不乐观。

河北队也对佩莱格里尼的到来寄予厚望,期盼着他能够让球队脱胎换骨。作为曾执掌过皇马(数据) 和曼城(数据) 等豪门俱乐部教鞭的名帅,佩工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他初来乍到,还未完全熟悉球队和中国足球,想要让他迅速帮助球队获得质变,又谈何容易?

近期的河北队,攻防两端皆存在着明显的问题。其中联赛已经3轮没有取得入球,球队显得进攻乏术。河北在同延边队的较量,可以看出佩工对进攻端的改造还是初见成效的。河北队在场上的节奏更快,创造的机会更多,进攻端也更加具有层次感。除了阿洛伊西奥攻入的2粒入球,姆比亚姜宁 等球员,也创造出了破门机会。单论场上进攻的威胁性,河北不但毫不逊色于延边队,甚至还要在延边队之上。

河北糟糕防线葬送好局 佩工只能等明年任航?

佩工首秀输球

但河北队的问题却出在防守端,球队的防线太容易被对手打穿。近期在同富力、苏宁和恒大等队的交手时,河北队的防线皆被打成了漏勺。河北队的拙劣防守,也导致球队陷入连续不胜的尴尬局面,联赛排名也一再下降。

当阿洛伊西奥闪电战破门,且河北队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却因为后防线在半场结束前的崩溃,短时间内连丢2球,活生生的将优势拱手相让,这也让人瞠目结舌!面对并不以攻击力见长的延边队,河北队依然丢掉3球,这也暴露出球队防守存在的巨大问题,最终客场遭遇到失利的命运也就不足为奇。

佩莱格里尼想要迅速改善球队的防线,看来并不容易,这也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国脚任航的加盟,或将为河北队的防守带来改善。不过任航在本赛季里无法出场,只能等待他明年再战,远水解不了近渴。如果河北还想冲击亚冠资格,那么防线的改善已经成为势在必行。

目前河北已经同身前的上海双雄,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佩工若能利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充分的熟悉球队和中国足球,为下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那么无论球队接下来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是可以接受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