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时三个月任航转会河北 无法比赛可跟队训练

历时三个月任航转会河北 无法比赛可跟队训练

苏宁提前与任航 解约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晚江苏苏宁俱乐部宣布,与队内国脚任航的工作合同提前终止,任航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这笔在非转会窗口内发生的转会受到广泛关注,因为任航此前在俱乐部遭苏宁“封杀”,已经3个月无球可踢,但与此同时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却用他首发出战十二强赛。现在转会到华夏幸福,尽管不能上场比赛,但至少能够跟队训练保持状态。

任航跟苏宁的合同本在今年年底到期,他此前不愿意跟苏宁谈续约,苏宁于是把他排除在比赛阵容之外,甚至不让他跟队训练,任航只能自己独练以尽可能保持状态。长期缺乏比赛,不可避免会影响状态。国家队征战十二强赛正是用人之际,国足主帅高洪波又非常器重任航,这种情况下,国家队的防线也间接受到了影响。

华夏幸福一直想引进任航,现在他们如愿以偿提前得到了任航,当然他们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苏宁之所以答应跟任航提前解约放他去华夏幸福,一方面是因为中国足协为国家队利益出面斡旋,另一方面华夏幸福也主动跟苏宁进行了沟通,双方不再是敌对关系了。

对任航个人而言,能够在苏宁踢完本赛季是最好不过的,但苏宁不给他踢球的机会,提早离开加盟华夏就成了现实情况下最好的选择。对华夏而言,任航能够提前进入球队跟队训练,提前融入球队,也是一件好事。苏宁提前处理掉了一个难题,也终于不用再因为单方面“封杀”任航而遭受舆论压力,也是好事。最高兴的应该是高洪波,他的爱将至少可以通过正常的训练来保持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