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泰达争胜施压恒大 为保级津门虎盼抢分

苏宁战泰达争胜施压恒大 为保级津门虎盼抢分

吴曦吉翔 慢跑

腾讯体育9月17日 今晚19:35,江苏苏宁将在中超第25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赛季第10轮的交手,苏宁客场0-1告负丢掉了联赛不败的金身,本场比赛要争取拿到主场6连胜的同时复仇泰达。但对于目前还有保级之忧的泰达来说,苏宁要分心下周中的足协杯,津门虎是否有可乘之机?

看点一:苏宁不败主场御敌

苏宁本赛季的前12个主场取得了9胜3平的不败战绩,与申花恒大成为仅有的3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借助魔鬼主场,苏宁也是希望拿下泰达。

看点二:复仇战

联赛的第10轮,苏宁做客面对泰达,被当时还是德拉甘率领的津门虎1-0挑落。值得一提的是,那是苏宁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失利,苏宁输给泰达之后,中超本赛季便没有了还保持不败的球队。此番坐镇主场再会泰达,苏宁也是希望完成复仇。

看点三:苏宁争主场6连胜追恒大

双线作战情况下,过去的6个主场苏宁取得了全胜战绩,其中联赛中的5个主场,苏宁打进了16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粒。面对泰达,苏宁也是争取拿到联赛中的主场6连胜,继续给随后一天出战的恒大施压。

看点四:分心足协杯,考验崔龙洙排兵布阵

除了联赛中还有追赶恒大的任务,苏宁还要面临下周中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考验。虽然首回合在客场3-2战胜了近邻申花,苏宁握有晋级的主动权,但崔龙洙的球队切不可大意,双线作战情况下如何排兵布阵,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看点五:双枪状态奇佳,苏宁争胜有底气

自从R-马丁内斯加盟后,哥伦比亚国脚与冬窗标王特谢拉的组合,便让其他球队闻风丧胆。苏宁主场逆转国安,靠的是R-马的梅开二度,上轮6-1大胜永昌,特谢拉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还贡献了1次助攻。有着特谢拉和R-马压阵,苏宁主场面对泰达争胜的底气十足。

看点六:未脱险,津门虎盼抢分

上轮战胜建业,泰达取得最近11场联赛的首胜,但球队目前也仅比倒数第2名的亚泰多出4个积分,尚未完全摆脱降级之忧。即便做客面对苏宁,帕切科也是希望在苏宁身上拿分甚至取胜。

看点七:主场龙VS客场虫

与苏宁12个联赛主场豪取9胜3平的战绩相比,自从3-2逆转战胜鲁能之后,泰达在客场便陷入了连战不胜的窘境,最近的8个客场,泰达的战绩只有4平4负。这场主场龙与客场虫的较量中,是苏宁延续在主场的强势,还是津门虎一改客场疲软的态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