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前瞻:普瓦里尔约翰逊轻量级排名焦点大战

UFC前瞻:普瓦里尔约翰逊轻量级排名焦点大战

UFC Fight Night 94官方海报

UFC中国讯 UFC Fight Night 94将于北京时间9月18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伊达尔戈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6场主赛和6场副赛。

头条主赛中,目前官方排名轻量级第7位的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和第10位的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将展开一场排位大战。达斯汀-普瓦里尔目前战绩为20胜4负,其中10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升重到轻量级后4战全胜,并且有3场在首回合KO/TKO终结了对手。今年1月的UFC195中,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曾降服过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爱尔兰新星约瑟夫-达菲(Joseph Duffy),接着又在6月的UFC199中首回合轻松KO击败了鲍比-格林(Bobby Green)。

迈克尔-约翰逊目前战绩为16胜10负,其中7次KO,2次降服获胜。他是第12季“终极斗士”的亚军,在2013-2015年间打出了4连胜,但可惜在该年8月的UFC Fight Night 73中被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以分歧判定击败,终止了连胜步伐,而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他又被内特-迪亚兹(Nate Diaz)一致判定击败。约翰逊是唯一一个击败过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的选手,他原本预计在UFC196中与弗格森重赛,但因为自己受伤而作罢。

联合主赛中,终极斗士出身的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将与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进行一场中量级对决。乌利亚-霍尔目前战绩为12胜6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进入UFC后打出了5胜3负的战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去年9月于日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75中以后旋踢逆转KO击败了“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在被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一致判定击败后,霍尔原本预定在5月的UFC198中对阵“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但后者因胆囊炎退赛。

德瑞克-伯恩森目前战绩为15胜3负,其中7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2年里打出了4连胜,并且连续3场KO/TKO终结了对手,其中包括了埃德-赫尔曼(Ed Herman)、山姆-阿尔维(Sam Alvey)以及罗安-卡内罗(Roan Carneiro)。伯恩森原本被安排在UFC200中对阵“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但后来因故退赛。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7) vs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10)

中量级: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9) vs 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10)

轻量级: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 vs 里克-格伦(Rick Glenn)

次中量级:罗安-卡内罗(Roan Carneiro) vs 肯尼-罗伯特森(Kenny Robertson)

轻量级: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 vs 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 Makhachev)

羽量级:查斯-史盖利(Chas Skelly) vs 马克西莫-布兰科(Maximo Blanco)

副赛:

羽量级:加布里埃尔-贝尼特斯(Gabriel Benitez) vs 山姆-西西里亚(Sam Sicilia)

次中量级:奥古斯托-蒙塔诺(Augusto Montano) vs 贝拉尔-穆罕默德(Belal Muhammad)

中量级:安东尼奥 -卡洛斯(Antonio Carlos Junior) vs 莱昂纳多-奥古斯托-吉马良斯(Leonardo Augusto Guimaraes)

雏量级:何塞-阿尔伯托-基尼奥内斯(Jose Alberto Quinonez) vs 乔伊-戈麦斯(Joey Gomez)

次中量级:埃瑞克-蒙塔诺(Erick Montano) vs 兰迪-布朗(Randy Brown)

雏量级:亚历杰德罗-佩雷斯(Alejandro Perez) vs 阿尔伯特-莫拉莱斯(Albert Morales)

(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