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选手姚志奎将战UFC马尼拉赛 PK菲律宾新秀

中国选手姚志奎将战UFC马尼拉赛 PK菲律宾新秀

姚志奎比赛称重图

UFC官方日前确认,中国选手姚志奎(Yao Zhikui)将会出战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7(又称UFC马尼拉赛),对手是该国本土选手杰诺-拉萨(Jenel Lausa)。

姚志奎目前战绩为2胜3负,其中1次降服获胜。他参加了“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的选拔,但未能打入决赛,不过在赛季结束后,他还是幸运地获得了UFC的合同。姚志奎在八角笼内取得的唯一一场胜绩是在去年5月同样于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6中以分歧判定击败了诺兰-提克曼(Nolan Ticman),那之后他在同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79中被弗雷迪-塞拉诺(Fredy Serrano)仅仅同时44秒便TKO击败。

杰诺-拉萨目前战绩为6胜2负,其中2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现年28岁的小将此前在菲律宾的格斗赛事中打出了4连胜,此外他还是一名职业拳击手,拥有7战全胜的职业拳击记录。作为一名菲律宾本土选手,拉萨本次将在自己的祖国进行UFC首秀。

UFC Fight Night 97(又称UFC马尼拉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神童”BJ-潘恩(BJ Penn) VS 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的羽量级对决,此外日本蝇量级超新星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将出战俄罗斯桑搏高手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