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性鲁能亚冠已尽全力 有此韧劲专心中超保级

血性鲁能亚冠已尽全力 有此韧劲专心中超保级

鲁能全力投入保级

腾讯体育9月14日 随着鲁能主场以1-1战平首尔,也以2-4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亚冠四强。此刻起,中超球队便终结了今年亚冠的征程。但没有人能够在此刻苛责鲁能,橙衣军已经拼尽了全力,他们曾经无比的接近晋级。这一刻,鲁能彻底甩掉了曾经“惨案队”、“步行者”的帽子,让人们看到了齐鲁男儿的血性,看到了中国足球的血性!

鲁能晋级道路面临着艰难险阻,首回合客场1-3负于首尔,也令球队陷入到背水一战的境地,至少要打出2-0的比分方能晋级。似乎所有的数据,都站在不利于鲁能的一方,鲁能从来没有打进过亚冠四强、鲁能今年前三场面对首尔1平2负只进2球狂丢7球,鲁能从未取得过亚冠淘汰赛的胜利。

赛前,大部分人对鲁能的晋级前景,都抱以无比悲观的态度。昨天上港遭遇到全北0-5的屠戮,更是让人感到触目惊心!幸好,今天的鲁能打出了自信,而没有被昨天的上港附体。从比赛的第1分钟起,鲁能便大胆的压上进攻,也给首尔制造出了巨大的麻烦。佩莱、蒙蒂略和蒿俊闵们,场上不遗余力的一次又一次冲击,也让首尔的防守疲于奔命。

当蒙蒂略头槌攻破首尔球门的刹那,想必也会令首尔的球员们无比紧张。此刻,鲁能只需再进一球,便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挤掉首尔挺进四强。但令人遗憾的是,发动狂攻的鲁能未能收获到第二粒入球,反倒是因自身体能下降,让首尔拿到宝贵的客场进球,比赛再无悬念。这就是足球,发挥更好的球队未必会赢得比赛。

不过鲁能已经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广大球迷的尊重。过往鲁能的亚冠史,堪称是血泪史,鲁能曾经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印尼弱旅斯里维加亚2-4逆转痛失出线权;鲁能曾经在不输城南2球便可出线的情况下,以0-3惨败出局;鲁能还曾经在必须赢球才能出线的情况下,0-4惨败给大阪樱花。

过往鲁能面临生死战时,皆存在着心理上的波动,难以发挥出自身的正常水准,这也导致一系列关键比赛的崩盘。但今年,鲁能在亚冠赛场经受住了考验,小组赛双杀广岛三箭奠定出线权,1/8决赛惊险绝杀悉尼FC过关,1/4决赛又给首尔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拼尽全力的鲁能,怎能让球迷不爱呢?

随着鲁能亚冠出局,今年球队的任务只剩下中超保级。虽然已经注定无法参加2017亚冠,但以鲁能的实力和底蕴,未来必然会重返亚冠。我们也期待着,当橙衣军再度征战亚冠赛场的那一天,能够更加自信更加从容,取得更大的突破!(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