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2日稳胆推荐 埃弗顿客场博胜

[爱拼ap888]12日稳胆推荐 埃弗顿客场博胜

埃弗顿桑德兰双方近33次交战,桑德兰9胜7平17负,进33球,失57球;双方近16次交战,桑德兰6胜4平6负,进17球,失14球。桑德兰新赛季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1-2负于曼城(数据) ,而主场1-2负于米德尔斯堡,整体来看发挥一般。而埃弗顿主场1-0战胜斯托克,1-1战平热刺,同时客场2-1拿下西布朗,发挥比较出色。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3.60 3.40 2.08,客胜给到2.08优势已经很强,但是鉴于平、负两项的差距不大,反而起到了分散客胜的目的。本场比赛,看好客胜直接打出。

预计首发:

桑德兰(4231):皮克福德;曼基略,科内,吉洛鲍吉,范安霍尔特罗德维尔皮纳尔;亚努扎依,古施,沃特莫尔迪福

埃弗顿(361):斯特克伦堡;威廉姆斯,贾吉尔卡,霍尔盖特;贝恩斯巴里,盖耶,博拉西耶,巴克利,米拉拉斯;卢卡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