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珊珊排名跌至第15 国民小妹石昱婷前进16位

[摘要]自从在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中获得宝贵的铜牌之后,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便一直留在国内庆功、好好休息,未能参加过去两周的LPGA巡回赛,这使得冯珊珊本周最新的世界排名下降一位。

冯珊珊排名跌至第15 国民小妹石昱婷前进16位

冯珊珊 (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自从在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中获得宝贵的铜牌之后,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便一直留在国内庆功、好好休息,未能参加过去两周的LPGA巡回赛,这使得冯珊珊本周最新的世界排名下降一位,跌至世界排名的第15位。而在上周宝岛台湾结束的一场台巡赛上获得第3名的“国民小妹”石昱婷的世界排名前进了16位,目前达到了世界排名的第239位。

过去一周,德国姑娘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在宏利LPGA精英赛上成为一匹大黑马逆转夺冠,以一杆优势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LPGA巡回赛冠军,世界排名上升42位,目前跃升至第45位。

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没有发生变化。19岁的新西兰少女高宝璟在宏利LPGA精英赛上打平阿瑞雅,继续坐稳世界第一,而阿瑞雅则继续排在第2位。加拿大少女布鲁克-亨德森、美国高尔夫一姐莱克西-汤普森、因为拇指伤势继续留在韩国养伤的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朴仁妃、韩国奥运选手金世煐、田仁智、美国名将史黛西-刘易斯、梁熙英、张哈娜依次位于世界排名的第4至第10位。

中国内地选手方面,冯珊珊的世界排名下滑一位,从之前的第14位滑落至第15位。 林希妤连续两周在LPGA巡回赛被淘汰出局之后,世界排名下滑4位,跌至第66位。 阎菁的世界排名上升1位,目前排在第111位。鲁婉遥的世界排名下滑1位,跌至第200位。石昱婷的世界排名前进16位,排在第239位。 冯思敏的世界排名不变,位于第260位。张维维在上周台巡赛获得并列第6名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1位,超越了潘艳红,世界排名位于第312位,而潘艳红的世界排名滑落至第314位。另外一位排名前400位的中国内地选手则是 黎佳韵(第342位)。

四川老将杨涛丽在台巡赛上获得亚军之后,世界排名暴涨260位,本周飙升至第538位。

(小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