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珊珊:高尔夫并非有钱人的运动

[摘要]“我是一名从小康之家出来的运动员,说明高尔夫不是一定要非常有钱才能打出来,我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个成绩对我父母、团队和高协都是一个肯定”,冯珊珊说。

冯珊珊:高尔夫并非有钱人的运动

接机粉丝与冯珊珊合影。康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广州籍高尔夫选手冯珊珊从里约奥运会高尔夫赛场载誉而归。在接受采访时,冯珊珊表示首次征战奥运会有点紧张,期待在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能拿到更好的成绩。

昨日下午,近两百名冯珊珊粉丝在国际到达出口等待这位巾帼英雄凯旋,当中不少是一家三口的忠实粉丝。“以前高尔夫比赛只能在高尔夫专业媒体上看到,这次连央视都有播我们的比赛,因此会有更多人看到高尔夫这项运动,更多人参与进来。我觉得我有义务和责任去积极推广这个运动,特别是青少年发展。”放弃高额奖金的职业巡回赛去征战奥运会,冯珊珊不仅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高尔夫的关注,“我是一名从小康之家出来的运动员,说明高尔夫不是一定要非常有钱才能打出来,我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个成绩对我父母、团队和高协都是一个肯定”,冯珊珊说。

谈及首次征战奥运的心情,冯珊珊说,“非常紧张,站在一号洞发球台的时候感觉回到18岁第一场职业比赛,当时头脑空白手抖腿抖,感觉这种情况很久没出现过了”。慢热的她在比赛中尽管首日发挥平平,但后面越打越好,最终收获铜牌。冯珊珊表示接下来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继续征战美巡赛。

对于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冯珊珊说,“其实中国这几年的新秀也非常棒,比如广州的 林希妤,说不定到时他们会超过我,但我还是想尽力争取一下吧,下次希望可以放下压力,轻装上阵,如果能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话,希望会有更好的成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un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