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珊珊:有义务推广高尔夫运动 特别是青少年

[摘要]8月23日下午,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铜牌得主冯珊珊搭乘班机返回了家乡广州。在接受采访时,冯珊珊表示对拿到奥运奖牌非常开心,同时也表示自己有义务继续推广高尔夫。

冯珊珊:有义务推广高尔夫运动 特别是青少年

冯珊珊接受媒体采访

8月23日下午,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铜牌得主冯珊珊搭乘班机返回了家乡广州。在接受采访时,冯珊珊表示对拿到奥运奖牌非常开心,同时也表示自己有义务继续推广高尔夫。

此行回国,冯珊珊先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再由巴黎转机到多哈,然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坐飞机从多哈回广州。直到昨天下午4∶00左右,冯珊珊才抵达新白云机场。刚走出出口的冯珊珊便立即引发追捧,要求合影、签名的粉丝无数。

虽然冯珊珊也参加过诸多国际赛事,但她依然对参加奥运会激动万分,她说:“打奥运会,就仿佛回到了18岁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时,非常紧张,头脑一片空白,这种感觉很久没有过了。”最终能够排位第三、拿到铜牌,冯珊珊自己也很开心,“直到打完最后1个洞,我才问球童我的排名是多少,太早关注成绩会影响我的发挥。”全程陪同冯珊珊的父亲冯雄也表示,此次奥运会,冯珊珊的心态控制得不错。

中国军团一共4名选手(2男2女)参加奥运会高尔夫比赛,最终由冯珊珊拿到了一块铜牌,这对中国高尔夫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成绩,冯珊珊自己也表示很开心,同时表态自己应该继续推广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以前高尔夫比赛只能在高尔夫杂志上看到,这次央视都有播我们的比赛,这次让更多人看到,认识这项运动,认识到好处,更多人参与进来。我觉得我有义务和责任去积极推广这个运动,特别是青少年发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we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