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官宣续约丹麦天才 埃里克森留守至2020年

热刺官宣续约丹麦天才 埃里克森留守至2020年

埃里克森续约至2020年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当地时间6日下午,热刺官网宣布续约丹麦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到2020年。

埃里克森于2013年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加盟热刺,先后为这支英超劲旅出场134场各项比赛,一共攻进30球,最近,他的英超出场次数也达到100场大关。凭借出色的表现特别是标志性的任意球技术,埃里克森在效力热刺的头两个赛季都被评为双料赛季最佳,还在联赛杯半决赛对谢菲尔德联梅开二度,带领热刺杀进温布利。

上赛季,埃里克森延续出色的表现,一共在各项比赛出场47次,并且攻进8球,包括对曼城(数据) 时攻进关键一球,最终帮助热刺夺得英超季军,并且得以跻身本赛季欧冠。国家队方面,埃里克森已经先后为丹麦队出场63次,还在今年1月成为历史上首个连夺3年丹麦足球先生的球员。

为此,传闻曼联、切尔西(数据)和阿森纳(数据 )都曾对埃里克森很感兴趣,而如今热刺将他续约到2020年,这名24岁的丹麦中场在短期内都不会离开白鹿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