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3000万新援深情告别喜鹊 祝纽卡来年冲超

热刺3000万新援深情告别喜鹊 祝纽卡来年冲超

西索科告别纽卡斯尔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在上赛季英超保级失败之后,跌入英冠的纽卡斯尔联队也成为了各大英超球队的重点挖人对象,在维纳尔杜姆率先被利物浦(数据) 挖走之后,他们队内的另一名中场大将穆萨-西索科也在转会窗口截止的最后一天,选择了加盟托特纳姆热刺。而在加盟热刺以后,西索科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离队感言来告别自己的老东家和深爱自己的球迷们。

根据《goal》消息,西索科发表了一份深情的告别信来告别纽卡斯尔,但同时他也强调了加入热刺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很有必要的一步。这位法国中场大将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被热刺以3000万英镑的高价带到了白鹿巷球场,当然这一切的发生都和上赛季纽卡斯尔的降级有着密切的关系。作为曾经纽卡斯尔阵容中重要一员,2013年1月份从图卢兹加盟喜鹊的西索科一共为纽卡斯尔出战了133场比赛,并打入了12粒进球。但当他已经下定决心离开球队的时候,他就没有再为纽卡斯尔联出战过,尽管英冠联赛早已开战。

然而,这位前纽卡球星还是对老俱乐部充满了感情,他在这份离别信中写到:“你们知道的,我又要开始一段新的冒险了,尽管做出加盟热刺的决定很艰难,但我相信这是我必须做出的选择,我希望面对新的挑战。”

“当我知道我做出这样的决定会让许多喜欢我的纽卡球迷伤心和失望时,我能做的就是告诉他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纽卡斯尔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一直都在用心的为纽卡斯尔而战,为球迷们而战,我享受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踢过的每一场比赛,我喜欢这里的气氛,我喜欢住在纽卡斯尔,我发现这里有着英格兰北部其他地方所没有的温暖。”

“纽卡斯尔球迷们的热烈支持,一直温暖着我,特别是当我远离家人和朋友来到英格兰时,有了他们,糟糕的时光变得好了很多。”

“很显然,降级让这整座城市都感到很悲伤,但是这个城市和这家俱乐部都有着一颗求胜的心,我相信他们能够很快打回顶级联赛,他们配得上英超。”

“尽管受到了一些嘲讽和质疑,但我同样从这里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和爱,这是一家温暖而且勇敢的俱乐部。”

“就我个人而言,我在纽卡斯尔度过的三年时光将令我永生难忘,我绝对不会忘记这段日子,这段记忆永远都会伴随着我,也永远是我人生中的重要一部分,感谢你们所有人!”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