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扫赌落网者今何在:陆俊经商 江津参加足球赛

扫赌落网者今何在:陆俊经商 江津参加足球赛

江津

腾讯体育9月3日 前国脚祁宏在昨天出狱,这也让人回想到旷日持久的中国足坛扫赌风暴。时至今日,那些在扫赌风暴里落网沦为阶下囚的球员、官员和裁判们,如今的处境如何呢?不妨让我们来盘点下。

江津

曾作为国足主力门将出战2002韩日世界杯的江津,因为卷入末代甲A假球案,被判处5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2015年12月1日,江津出狱,他在出狱后恢复了每周一次和“梦舟明星队”的足球赛。尽管江津被禁止从事足球行业的工作,但他仍然期盼着开一家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小李明

著名后卫小李明因为卷入末代甲A假球案,被判处5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小李明也已经在2015年出狱,去年8月份的鲁超联赛里,小李明还曾代表鲁能元老队出战,这也令他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申思

前国脚申思因为卷入末代甲A假球案,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目前申思仍然在服刑,他也成为该案件里,唯一仍在服刑的球员。

谢亚龙

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被减刑一年,据悉他将在2020年3月3日刑满释放。

杨一民

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因操纵足球比赛涉嫌收受贿赂,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因狱中表现良好被减刑20个月,他也将在2018年11月21日刑满释放。

南勇

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因操纵足球比赛涉嫌收受贿赂,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因狱中表现良好被减刑一年,目前仍在服刑之中。

蔚少辉

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被判处10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目前他仍然在服刑之中。

张建强

前足协裁判委员会秘书长、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在中国足坛扫赌反黑风暴落网,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因狱中表现良好被减刑一年,目前他仍然在服刑之中。

李冬生

前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在扫赌风暴落网,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被减刑一年,目前他仍在服刑之中。

邵文忠

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因涉嫌贪污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目前仍在服刑之中。

吕锋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因贿赂与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他已经在2015年6月刑满释放。他表示仍然会关注中国足球,虽然不会再抛头露面,但会通过别的方式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之中。

范广鸣

前足协联赛部工作人员范广鸣,在扫赌风暴落网,被判处3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他在2013年2月3日刑满释放。

黄俊杰

扫赌风暴之中落网的前著名裁判黄俊杰,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他也是被判刑最长的裁判,他也将在2017年出狱。

陆俊

前中国足球金哨陆俊,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5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他在2014年9月2日出狱。据悉陆俊已经开始经商,并且已经有了足够的积累。

周伟新

前中国足球著名裁判周伟新,因在扫赌风暴之中落网,被判处3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他也在2013年6月7日时便已出狱。目前周伟新的身份是新星汇体育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公司的主营业务则是青少年足球培训。

万大雪

前中国足球著名裁判万大雪,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罚6年有期徒刑,他也在2015年9月3日出狱。(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