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健翔:国足经费不是国家拨款 花给国足合理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9时,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国足将客场迎战韩国队。中国足协为了激励国足将士勇于争胜,也为国足提供各方面最好的保障,同时施以重奖,有不少人也对此进行非议。黄健翔也展现力挺国足的态度,表示足球的钱都是通过市场赚到的,这笔钱用在国足的身上合情合理。

黄健翔:足球钱不是国家拨款 花国足身上合理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

黄健翔言辞激烈地对质疑声音展开炮轰,“国足明天开始12强赛了。有人在批评包机批评奖金。我觉得这些人始终没搞清楚什么是职业体育市场经济,什么是计划经济行政体育。足球的钱不是国家拨款,是从市场挣来的,不是偷来抢来的。这些钱花在保证国足比赛上,总比上交主管部门被不知道什么人怎么样花了比如拿去买违禁药物了好得多。那些拿成绩挖苦足球的人,你可以不看,莫非你妈逼你了?足球就是世界第一运动,就这么牛逼,不服憋着。按照成绩差不能包机,出线又不是夺冠不能奖励的逻辑,输了球还该送去挖煤呢。特别是某些也在吃体育饭,吃职业化球类项目的同行居然也跳出来捡便宜踩足球一脚,我觉得你这么做有点儿不给自己留后路,你端的那个饭碗,挣得少了吗?出线奖金少了吗?都在一个槽里吃饭,就别往里头拉屎了。”

黄健翔:足球钱不是国家拨款 花国足身上合理

黄健翔社交媒体截图

众多网友也对黄健翔进行力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国足真能出线的话,奖励国足6个亿也不算多。再说,王首富的小目标就是1个亿,国足实现的可是大目标”;“看了一圈,知道说谁了,反正现在中国足球就是痰盂儿,谁都要往里吐口水,干啥都不对,没记错的话前两年还报道说国家队补助太少后勤不给力,现在给力了也有人喷,在职业足球里这点钱算什么钱,不知道有人是没见过世面还是选择性无视”;“ 这些话说得对,该给的钱给了球员,让他们不用为这些事儿操心、动小心眼,认认真真地踢球,给奖金这事儿其实没什么不对的,首先国足管理层把事儿做对了,中国足球才会发展。然而骂国足讽刺国足的那些人只是不知道真正的足球是什么样的,他们倒也不坏,只是无知而已。”(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