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魏因施泰格超拉姆创欧洲杯纪录 穆勒0进球

施魏因施泰格超拉姆创欧洲杯纪录 穆勒0进球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文/STEPHAN UERSFELD,ESPN作者)欧洲杯德国队对阵北爱尔兰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下半场登场,这是他第15次亮相欧洲杯舞台,超越14次的拉姆成为德国队在欧洲杯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施魏因施泰格今年31岁,今年是他第四次参加欧洲杯,曼联中场的首秀是2004年德国队1-1战平荷兰,当时他只有19岁。今年欧洲杯,虽然施魏因施泰格是德国队队长,但小组赛只有两次替补出战,其中在首场对阵乌克兰时打进一球,在和乌克兰比赛中出场了二十多分钟。

施魏因施泰格的队友戈麦斯在小组赛第二场对阵波兰时替补出场,他在和北爱尔兰比赛中第11次亮相欧洲杯,并且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德国队打进了淘汰赛。赛后,戈麦斯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或许错过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我们最终还是拿到了小组第一,我和北爱尔兰后卫拼抢,就跟两头牛战斗一样,确实很困难。”

拜仁球星穆勒已经代表德国队参加了8场欧洲杯比赛,但至今还没有收获进球。今年26岁的穆勒在世界杯出场13次打进10球,他在对阵北爱尔兰比赛中两次击中门框,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他多次获得射门良机,但都被北爱尔兰门神化解。穆勒赛后坦言:“仅在上半场,我就有机会追上射手榜上的贝尔(今年欧洲杯打进3球,是目前的最佳射手)。我对自己无法百分之百满意,这不仅是运气差的问题,还有一些其他方面问题。不过德国队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迈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创造出来的机会比过去八场比赛都要多。”

(歌德)

施魏因施泰格超拉姆创欧洲杯纪录 穆勒0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