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河北新帅合同总额2.6亿 远超里皮斯科拉里

曝河北新帅合同总额2.6亿 远超里皮斯科拉里

外媒报道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中超最令人关注的大事件无疑是河北华夏幸福换帅,随着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的走马上任,中超联赛再添一名世界级名帅。不过,华夏幸福方面并没有透露佩莱格里尼的薪水,而据智利媒体的消息,华夏幸福此番与佩莱格里尼签约,付出了大约4000万美元。

智利媒体“24小时”网站指出,佩莱格里尼之所以拒绝了多家欧洲传统劲旅的邀请、决意执教华夏幸福,金钱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原因。为了聘请到佩莱格里尼,华夏幸福拿出了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亿元)的薪水。当然,这些钱不太可能是佩莱格里尼的年薪,而是他的合同的总价值。但即便如此,佩莱格里尼在华夏幸福的收入水平仍然非常惊人。

智利媒体还表示,华夏幸福阵中绝大多数都是中国本土球员,但球队拥有几名实力不错的外援。包括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和拉维奇,他们三人也将成为佩莱格里尼最为倚重的球员。

虽然合同具体年限并未得知,但佩莱格里尼成为中超收入最高的主帅,不会有什么问题。目前,中超有据可查的年收入最高的主教练是斯科拉里,他的教练团队每年能从广州恒大拿到500万欧元。排名第二的是上海上港的埃里克森,他的年薪比斯科拉里略低。在佩莱格里尼面前,这两位中超名帅的收入都黯然失色。

与此同时,在这份价值2.66亿元的大单签订之后,佩莱格里尼也将成为中超历史上最“吸金”的主教练。此前,中超历史上赚钱最多的主教练当属前恒大主帅里皮,他在恒大执教两年半,一共卷走了近两亿元,其中包含优厚的夺冠奖金。可以预测,如果佩莱格里尼未来能率领华夏幸福完成赛季目标,加上奖金,他在中国期间的收入接近3亿元大关也不是没有可能。这样的收入水平,即使放眼世界足坛也是非常罕见的。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